omniture

潮流童装风暴来袭 掀起限量抢购风潮

2013-11-21 12:00 3707
巴拉巴拉自11月10起推出了一系列指定门店限量发售的快反产品,仅此一批,过期不候,造成了不断有某款断码或抢购一空的现象。

上海2013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寒潮由北向南入侵,东北地区更是用连天暴雪宣告了寒冬的真正降临。而与这样的天气截然相反的,是在众多巴拉巴拉门店中迅速掀起的一股火热抢购风潮。原来巴拉巴拉自11月10起推出了一系列指定门店限量发售的快反产品,仅此一批,过期不候,造成了不断有某款断码或抢购一空的现象。

这些产品从设计到搭配皆源自全球当下最in的服装潮流。这不仅保证了新品的时尚度,也让这些新品更加稀有,拥有即是走在了潮流最前端。

英伦小绅士
英伦小绅士

关注巴拉巴拉官方微信 ,搜索“Balabala”查询店铺信息

加入了英伦优雅复古元素的男童快反产品犹见伦敦街头的英伦小绅士,复古中不乏精致。毛织、呢料拼接设计的外套,款式简洁易配;精致复古编制手法的毛衫,更以动物图案凸显无限活力;利落的板裤彰显时尚都市风,搭配高领羽绒,潮童气质展露无遗。

甜美小淑女
甜美小淑女

关注巴拉巴拉官方微信 ,搜索“Balabala”查询店铺信息

女孩的快反产品,则充分运用了温暖的马卡龙颜色及梦幻蕾丝和浪漫花卉图案,甜美气息扑面而来。花卉面料和净色马卡龙色彩的外套,再配合复古菱型格压棉手法的制作,时尚而温暖;复古彼得潘领的毛衫,加上蕾丝拼接下摆,优雅而浪漫;马卡龙色系花裤,紧跟时下最热潮流。

复古、优雅、潮流、温暖,巴拉巴拉这一季快反产品皆围绕此而展开,惊艳与时尚元素被玩转得如此出神入化,难怪引起了那么多潮爸辣妈们的争先抢购!

消息来源:巴拉巴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