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拉巴拉“时光嘉年华”昆明绽放

2013-12-18 14:28 5297
时光嘉年华,是巴拉巴拉(Balabala)在2013年冬季推出的一档互动艺术派对,以时光为诉求通过多种艺术类型融合呈现,向所有到店顾客免费开放。时光嘉年华让创新的艺术离开了传统的舞台、美术馆,以零售终端为据点,让所有的顾客都能享受全新的艺术形式。

上海2013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时光嘉年华,是巴拉巴拉(Balabala)在2013年冬季推出的一档互动艺术派对,以时光为诉求通过多种艺术类型融合呈现,向所有到店顾客免费开放。时光嘉年华让创新的艺术离开了传统的舞台、美术馆,以零售终端为据点,让所有的顾客都能享受全新的艺术形式。步行街、商场、社区,到处都是舞台。

幅员辽阔的中国盛产各式传统文化,而各式民俗正代表着一方的风土人情,显露出当地人的脾气秉性,中国人的幽默和智慧尽现其中。2013年12月14日,时光嘉年华走进春城昆明。“抬头见蓝,花说云南”是对昆明最写实的比喻。活动现场也坚持以花和民俗为灵感向本土文化致敬。

冬日嘉年华昆明站儿童创意
冬日嘉年华昆明站儿童创意

不断创新和独特的艺术生活新体验,已然成为亲子沟通的新方式。活动现场分为时光摄影区 -- 通过怀旧的道具和复古的lomo摄影,让照片记录孩子的成长,让年幼时的场景映照过去的我们;时光年轮区 -- 通过木桩年轮作画,发掘孩子创意的延展性;时光穿梭区 -- 借由慢快递形态,允许孩子给未来写个心愿,让平凡的生活更有味道;时光转盘区 -- 汇集各式圣诞礼物,幸运转不停。

冬日嘉年华昆明站现场
冬日嘉年华昆明站现场

活动现场怀旧的Lomo摄影、老照片展示、木桩年轮画,讲求的不只是有趣的互动、漂亮的照片,最令人心动的是,通过这种方式,从而让孩子和父母的童年产生交集,从而把不同的时空拉在一起,认识、了解、互相激发孩子未来的可能性,通过互动体验交流,这才是时光嘉年华的真谛。

接下来,时光嘉年华艺术派将于12月21日赶赴郑州,与当地的消费者见面。

消息来源:巴拉巴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