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羽绒“轻”上阵 自由无拘束

2013-09-26 08:00 4279

-- 巴拉巴拉2013时尚轻羽绒系列清新上市

上海2013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巴拉巴拉2013时尚轻羽绒系列上市,柔软的触感,极度轻盈的穿着体验,给身体最需要的温度。为配合九月在全国各家独立门店的公开发售,该系列产品发布了秋冬系列的第一支广告视频。整支广告片通过1000格的慢镜头回放,除展现新一季产品的新设计外,尤其再现了穿着后自由灵动和无拘束的玩乐体验。

巴拉巴拉时尚轻羽绒
巴拉巴拉时尚轻羽绒

巴拉巴拉致力于发挥潮童造型搭配的非凡创造力,在秋冬换季时分,为潮童的出街造型提供另外一种可能。然而轻薄并不意味着薄暖性的削弱,相反地,巴拉巴拉所填充的是经过精挑细选的高纯度绒朵,更保暖,更轻盈。

巴拉巴拉时尚轻羽绒
巴拉巴拉时尚轻羽绒

此系列产品,继续了品牌一贯的时尚设计理念,在面料拼接和领形细节大胆突破。此外,还采用了更多版型设计,如衬衫式羽绒等。在色彩运用上,品牌高级设计师也为妈妈提供了更多搭配方式,独树一帜的运用了多种缤纷色彩;进一步丰富了换季时,潮童辣妈的搭配选择。通过穿着上的革新,释放孩童玩乐天性,让一味的厚重严实都靠边站。

消息来源:巴拉巴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