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第三届中国医药冷链峰会聚焦产业未来发展

2013-04-23 13:30 2521

业内专家会前接受访 解答医药冷链产业的未来发展

上海2013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期,2013第三届中国医药冷链峰会(@UBMConferences_亿百媒 )主办方CPhI Conferences就下述四个医药冷链行业热门话题对活动的部分演讲嘉宾进行了会前采访。

  • 您如何看待中国的医药冷链产业?3-5年内会有何变化?
  • 您觉得,医药企业在冷链方面面临的较大挑战是哪些?
  • 在医药冷链领域,供应商提供的服务与设备,能否满足医药企业的期望与需求?
  • 供应商与药企之间的有效合作,能否帮助克服产业所面临的挑战?如果能,应该如何使合作更为有效?

受访嘉宾包括: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的供应链副总监刘俊林先生,澳大利亚Cool Logistics Australia的亚洲区技术总监Ron Pierce,加拿大赛诺菲巴斯德制药公司的前资深供应链总监,现任Sherman Addison Consulting Inc总裁的Sherman Cheung和NNE Pharmaplan公司的资深GMP专家MasihSabet。行业人士及媒体可请点击这里下载【专家视角】,了解业内专家是如何看待上述医药冷链产业的热门话题的。

【专家视角】部分内容
【专家视角】部分内容

此外,这些嘉宾也提前预告了他们计划在本次活动上演讲的议题。刘俊林总监表示届时他将为与会者带来全面冷链管理的企业实践应用案例;Ron Pierce将向与会者展示多种新型的包装技术,每一种都有其独特的特点和功能;MasihSabet则将同与会者分享药企在选择物流外包服务时的几点建议,包括如何选择或购买温控设备以及如何进行有效的成本控制等。更多精彩议题请登陆会议官网:www.pharma-coldchain.com点击这里下载会议日程。

本次峰会由CPhI Conferences主办,定于2013年5月23-24日在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举行。预定席位,请致电:021-61573930或点击这里进行在线注册。

媒体联系:

崔立君 小姐
电话:021-6157 3919
传真:021-6157 7299
邮箱:tracy.cui@ubm.com

消息来源:CPhI Confere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