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今天开幕

2012-10-19 14:30 5333
“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主题围绕构筑美好生活的环保产品及设计,同时,今年新增设的“未来生活展示坊”将展示一系列高质量且极具创新性的产品,而这些产品均来自注重环境保护且具备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供应商。
 

2012年环球资源香港秋季“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正式开幕

展示环保产品及设计,构建更美好生活

香港2012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2012年秋季消费类产品采购交易会今天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揭幕,展会展示众多创新且优质的环保产品,并将由今天起至10月22日举行。

本届展会展示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地区、印度、马来西亚、韩国、菲律宾及越南参展商逾1,900个展位。同场举行的展会包括“环球资源礼品及赠品采购交易会”、“环球资源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 “环球资源圣诞及节日产品采购交易会”、 “环球资源婴儿及儿童产品采购交易会”、 “环球资源太阳能及节能产品采购交易会”、 “环球资源医疗及健康用品采购交易会”及“环球资源印度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

环球资源展览部总裁黄谭伟先生表示:“众多来自全球各地的优质买家视‘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为他们亚洲采购之旅的必然选择,因为他们可以通过展会所提供的高效采购平台,与众多生产优质产品的供应商面谈洽商,其中很多参展商更是没有在其他亚洲地区的展览会上参展的。”

本届展会的主题围绕构筑美好生活的环保产品及设计,同时,今年新增设的“未来生活展示坊”将展示一系列高质量且极具创新性的产品,而这些产品均来自注重环境保护且具备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供应商。

根据环球资源于2012年4月在展会现场进行的一项买家调查显示, 82% 的受访买家已经开始采购绿色环保产品;74% 的买家表示愿意支付较高价格来购买绿色产品;同时,50% 的受访买家表示在进行采购时,会将供应商的企业社会责任感作为衡量的因素之一。

黄先生继续表示:“随着全球消费者越发注重环境保护及社会责任,越来越多的买家要求供应商顺应社会发展、符合环保要求。因此,供应商们将于‘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中展示更多高质量的环保类产品。”

强化增值服务帮助买卖双方开展更有效的洽商 

环球资源还在展会期间提供了一系列特别活动,旨在帮助与会买家与供应商更加有效的面谈洽商,其中包括:

  • 免费的研讨会:帮助国际买家更加有效地从亚洲采购。展会期间举办的研讨会将提供关于中国供应链市场的综合信息,并覆盖一系列热门话题,如从中国采购策略、新兴市场发展趋势等。
  • “买家专场采购会”(Private Sourcing Events)让通过预先筛选的参展商有机会在展会期间与大型国际买家进行“一对一”的面谈洽商。来自 Amazon.com、 Direct Sourcing Group、Falabella、First Act、Lightinthebox、OfficeMax 及 Restaurant Services, Inc. 等买家的14支采购团队将出席本次展会期间的“买家专场采购会”,他们的综合年销总额高达超过 900亿美元。
  • 色彩流行趋势专区:设在 5号展馆内,透过家居用品、礼品及赠品产业的众多产品向参观者展示未来的色彩流行趋势。
  • “在线展会”(Online Sourcing Fairs)方便与会买家及不能亲临展会现场的买家,可以在展前、展中和展后浏览产品并与参展商洽谈合作机会,从而提高他们的采购效率。另一方面,由于“在线展会”把展期由数天大幅延伸至数个月,供应商可以接触更多的买家并建立更多的合作机会,大大提高其投资回报。
  • 环球资源杂志 “展会特别版”:13本采购杂志将与展会场刊合并为一,提供展会地图及供应商名录等展会相关讯息,随书附送载有全部环球资源杂志电子版的光盘一张,并在展会现场派发给买家。这项独一无二的服务将为参观展会的买家提供额外数百家供应商及他们的产品讯息,进一步提升他们采购商旅的效率。

环球资源首席执行官区乃光先生总结道:“‘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是环球资源提供的整合出口推广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我们所提供的多渠道采购平台是业内覆盖最广及齐全面的,帮助买家通过我们的网站、印刷及电子杂志、实体及在线展会,和买家专场采购会寻找合适的供应商并开展合作。”

本届在香港举办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的开放时间为:

  • 10月19至21日  上午10:00至下午6:00
  • 10月22日  上午10:00至下午5:00

买家如欲进行免费登记或了解展会更多详情,包括免费交通等信息,请登录“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网站: 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

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包括网站(http://www.globalsources.com)、印刷及电子杂志、采购资讯报告、“买家专场采购会”、贸易展览会及“在线展会”,促进亚洲各国的出口贸易。

超过118万名国际买家、当中包括90家来自全球百强零售商,使用环球资源提供的服务了解供应商及产品的资料,帮助他们在复杂的供应市场进行高效采购。另一方面,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整合出口推广服务,提升公司形象、获得销售查询,赢得来自逾240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订单。

环球资源也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内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当中包括网站、印刷及电子杂志、研讨会及贸易展览会。环球资源在中国设有超过30个办事机构,公司的中文媒体拥有逾400万名网上注册用户及杂志读者。

环球资源于200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开上市,如今已经成功迈向第5个十年。

如需查询,请联络: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纪宾宾
电话:(852) 2555 5040 电话:(86-10) 5927 1582
电子邮件:cso@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sji@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美国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HA 
王皑 Cathy Mattison
电话:(852) 2555 4747 电话:(1-415) 433 3777
电子邮件: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cmattiso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