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爱国际种植牙新技术发布

最新生态美学3i即刻种植牙这一国际最新口腔缺失牙修复技术,采用国际领先的“数字全息即刻种植技术”,准确、安全、无痛、舒适,并且具有融合性高、稳固性强、治疗时间短等特点,种牙后可即刻行使牙齿功能。

口腔种植诊疗进入即刻修复时代  当天修复当天进食

深圳2013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3月23日下午,“2013年第五届国际口腔种植临床应用技术名家论坛暨中美口腔生态美学种植新技术发布会”在深圳红桂大酒店圆满结束,博爱最新生态美学 3i 即刻种植牙新技术在此次论坛中隆重发布。

发布访谈会
发布访谈会

此次论坛是由中华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深圳电视台《美丽百分百》栏目等机构与深圳博爱医院联合举办。中国生态美学口腔种植创始人、深圳博爱医院口腔科主任李岩、美国口腔专家弗朗西斯科-斯尔瓦尼博士亲临论坛现场,与国内数十位知名专家共度盛会。会上,中美口腔专家除了交流口腔健康理念外,对国际种植牙技术将进入计算机精准化和种植修复模式量身定制化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探讨。

据中华口腔医学会调查报告显示:79%以上的中老年人存在不同程度的牙齿疾患,仅30%进行治疗。研究表明,牙齿长期缺失会引发牙周病和骨萎缩,其危害性牵涉全身。为进一步加深市民对口腔疾病的认识,提高国内种植修复技术的水平,深圳博爱医院口腔科联合美国 3i 公司,经过多年临床研究和应用,在活动现场发布了最新生态美学 3i 即刻种植牙这一国际最新口腔缺失牙修复技术。该技术采用国际领先的“数字全息即刻种植技术”,准确、安全、无痛、舒适,并且具有融合性高、稳固性强、治疗时间短等特点,种牙后可即刻行使牙齿功能。

论坛期间,美国斯尔瓦尼博士特别提出全牙列种植(DIEM-2)新技术,此项技术主要服务于全口无牙或上下颚多数无牙的患者,其技术具有当天修复、减少种植牙数量、更少运用植骨等突出优势。会中,斯尔瓦尼博士提到,深圳博爱医院在口腔医疗方面的发展已跟上国际水准,其独家采用的动度测量仪,可准确测量患者修复诊疗的时间,并且优先采用 CBCT 设备,将中国口腔种植修复诊疗带入到 3D 时代。

为持续推动美国 3i 即刻种植牙新技术在临床中的应用,深圳博爱医院特别为市民开展春季美牙种植季活动,提供种牙、美牙等项目多重折扣和减免优惠。

消息来源:博爱(中国)企业集团深圳博爱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