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爱口腔种植修复诊疗进入3D时代

中国生态美学口腔种植创始人、深圳博爱医院口腔科主任李岩、美国口腔专家弗朗西斯科.斯尔瓦尼博士及国内数十位口腔专家共度盛会,探讨口腔种植新技术和未来发展趋势。

深圳2013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3月23日下午,“2013年第五届国际口腔种植临床应用技术名家论坛暨中美口腔生态美学种植新技术发布会”在深圳红桂大酒店隆重召开,会上中美口腔专家就博爱口腔种植修复诊疗技术进入3D时代做出了探讨。

此次论坛是由中华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深圳电视台《美丽百分百》栏目等机构与深圳博爱医院联合举办。中国生态美学口腔种植创始人、深圳博爱医院口腔科主任李岩、美国口腔专家弗朗西斯科.斯尔瓦尼博士及国内数十位口腔专家共度盛会,探讨口腔种植新技术和未来发展趋势。

会上,美国口腔专家斯尔瓦尼博士与深圳博爱医院口腔科主任李岩共同发布了国际最新“生态美学3i即刻种植牙”技术,该技术为国际最新口腔缺失修复技术,采用国际领先“数字全息即刻种植技术”,具有融合性高、稳固性强、治疗时间短等特点,种牙后可即刻行使牙齿功能,符合口腔生态美学管理体系。

口腔生态美学管理体系为深圳博爱医院首创,其口腔诊疗技术、服务、管理等方面已成为国内行业标准。在论坛探讨中,斯尔瓦尼博士深切表示,博爱医院的这一管理体系已与国际比肩,其独家采用的动度测量仪,其精确程度已可准确测量出患者口腔修复诊疗的具体时间。

在口腔种植技术的未来发展趋势探讨中,斯尔瓦尼博士表示,未来的口腔种植技术发展将倾向于计算机化和修复模式量身定制化。为了让市民进一步了解口腔种植的未来发展状况,斯尔瓦尼博士进行了深入分析,他说,计算机的开发应用,将种植牙打磨的更加精准,更容易与牙骨融合,除了种植成功率大幅度提升外,更延长了种植牙的使用寿命,而在量身定制方面,博爱医院率先引进的CBCT设备已经可以初步实现,CBCT是目前国际上先进的仪器,其全方位的口腔测量,将会显示出患者所需修复诊疗的所有数据,包括植骨、种植钉、牙座、种植牙数量等方面,由此提供的修复模式更贴近患者需求。

论坛期间,美国斯尔瓦尼博士还特别提出全牙列种植(DIEM-2)新技术,此项技术主要服务于全口无牙或上下颚多数无牙的患者,其技术具有当天修复、减少种植牙数量、更少运用植骨等突出优势。目前博爱医院已联合美国3i公司将此项技术在临床中应用。

消息来源:博爱(中国)企业集团深圳博爱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