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口腔重建科学委员会(FOR)中国区种植牙学术峰会隆重召开

-- 即刻种植与即刻负重成最新热点
2014-11-25 10:00 10507
日前,国际口腔重建科学委员会(FOR)中国区种植牙学术峰会在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召开。瑞邦种植牙专科许庆飞率种植牙专家团队受邀参加。

深圳2014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国际口腔重建科学委员会(FOR)中国区种植牙学术峰会在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召开。瑞邦种植牙专科总经理许庆飞率种植牙专家团队受邀参加。

国际口腔重建科学委员会(FOR)中国区种植牙学术峰会
国际口腔重建科学委员会(FOR)中国区种植牙学术峰会

本次峰会汇集了来自国内外的400余位种植牙专家学者,围绕当下国际种植界最新热点 --“即刻种植·即刻负重”展开探讨,现场气氛热烈。美国骨整合学会较佳研究奖获得者、国际权威杂志《国际牙周病学和牙修复学》及《欧洲美学牙科期刊》编委 Joseph Kan 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林野教授、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院邓飞龙教授、广东省口腔医院黄建生主任分别作了精彩的主旨演讲。

瑞邦种植牙专科总经理许庆飞表示:“作为一家种植牙专科医疗机构,我们拥有先进的CT诊断设备,选用全球较好的种植牙品牌。但是,瑞邦更核心的竞争力是一支具有开放视野的种植牙医师团队。瑞邦牙医们积极参加国内外的培训、会议、论坛、比赛等学术活动以掌握较新技术,这是瑞邦保持技术领先的必要条件。”瑞邦种植牙专科此次参会人员均为FOR会员。

据相关数据显示,在瑞邦进行即刻种植、即刻修复手术的患者比例大约占40%,并呈逐渐上升趋势。即刻种植与即刻负重是当今前沿的高效种植牙技术,亦是最受牙缺失患者欢迎的植牙方案。但瑞邦种植牙专家也提醒广大消费者:即刻种植与即刻负重对患者牙骨条件具有较高要求,并非适合所有人,必须经过牙医的精确诊断与全面评估。

FOR (Foundation For Oral Rehabilitation) 即国际口腔重建科学委员会,致力于团结不同专业的专家来提升口腔健康治疗水平,为全球口腔种植提供国际化、专业化的资源和平台。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4/0861408852

消息来源:瑞邦种植牙专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