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远东成立首家欧式私人定制管家制的美容科

目前,远东医疗美容科开展的美容项目有激光美容、产后美容、非手术抗衰老、生活美容等,引进有数台国际先进的医疗设备,如深蓝青春密码紧肤系统、华尔兹冰点美肤脱毛系统、辉煌360美肤系统、美国C6祛色斑激光、美国VISIA系统、德国MORA正能量系统等。

深圳2013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深港著名的专科妇儿医院 --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成立该市首家欧式私人定制管家制的医疗美容科,引起了深圳医疗美容行业的广泛关注和众多深圳爱美人士的极大兴趣。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医疗美容科作为医院斥巨资打造的高标准、高规格的绿色科室,拥有欧式皇家医术美容殿堂级的舒适环境、顶尖的博士级美容专家团队、全程6S尊贵服务,广大爱美者在远东医疗美容科能尽享私密、高端、个性化的美容服务。

目前,远东医疗美容科开展的美容项目有激光美容、产后美容、非手术抗衰老、生活美容等,引进有数台国际先进的医疗设备,如深蓝青春密码紧肤系统、华尔兹冰点美肤脱毛系统、辉煌360美肤系统、美国C6祛色斑激光、美国VISIA系统、德国MORA正能量系统等,并汇聚了众多国际知名的专家团队,能为众多深港爱美人士提供专业、权威的美容服务。远东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我院成立欧式私人定制管家制的医疗美容科,借鉴了欧美发达国家的先进医疗模式,并结合深圳作为经济发达城市的实际情况,旨在为深圳高端消费人群提供全程私密的个性化私人美容服务。”

远东妇儿科医院医疗美容科 -- 爱美者的私人定制美容管家,在专业技术、美容环境、服务等方面,走在了深圳乃至广东医疗美容同行的前列。

专业技术决定高度 -- 远东医疗美容科斥资引进欧美发达国家先进的医疗设备,医资力量十分雄厚,由多位国际知名的美容专家组成团队,为爱美者提供个性化的私密美容服务。

美容环境决定品质 -- 远东医疗美容科欧式皇家艺术美容殿堂级美容环境,合理划分治疗区、VIP区、休息区,全天免费为爱美者提供甜点咖啡、美甲休闲、书吧阅读等,爱美者在这样的环境下接受美容治疗,是一种很舒适温馨的享受。

感动服务决定价值 -- 远东医疗美容科秉承远东医院“顶尖技术树品牌,感动式服务创效益”的经营理念,在深圳市医疗美容界首创国际6S尊贵感动式服务标准(smile微笑、sincerity 诚信、specialty专业、security安全、satisfied满意、super卓越),让每位尊贵的顾客尊享高品质服务。

远东医疗美容科雄厚的技术实力、权威的美容专家团队以及欧式殿堂级的美容环境,让每一位前来美容的爱美人士都能够享受到贵族般的舒适体验过程。

消息来源:博爱(中国)企业集团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