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邦种植牙专科联合多家金融机构举办口腔健康公益讲座

2015-04-14 14:00 6325
近日,由瑞邦种植牙专科牙医主讲的《如何预防及解决缺牙后遗症》公益讲座,先后在广发银行、前海星辰资本顺利开展,与两家金融机构VIP客户分享口腔健康知识。

深圳2015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瑞邦种植牙专科牙医主讲的《如何预防及解决缺牙后遗症》公益讲座,先后在广发银行、前海星辰资本顺利开展,与两家金融机构 VIP 客户分享口腔健康知识。

在中国,37%中青年人、86.1%老年人因牙周病和龋齿导致牙齿脱落,从而产生邻牙松动、咀嚼无力、影响消化等后遗症。缺乏口腔健康知识是口腔疾病高发的重要原因。

该讲座以“如何预防及解决缺牙后遗症”为主题,详细讲解了缺牙的原因、缺牙的危害、缺牙的修复方案与风险以及怎样找个好牙医。瑞邦牙医向大家展示了大量牙科病例图片,以更通俗的方式与听众分享与缺牙相关的健康知识,旨在让更多人关注并预防牙齿缺失。

通过讲座,听众了解到三种牙缺失修复方案的不同:活动假牙价格便宜却不能长期佩戴;烤瓷牙需要将相邻健康牙磨削为“桥墩”;种植牙因能恢复90%的咀嚼功能为现在缺牙修复的首选。瑞邦一直专注于种植牙技术,为牙缺失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种植牙服务。

瑞邦种植牙专科总经理许庆飞表示:“瑞邦将长期致力于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帮助广大民众预防及解决牙齿问题,同时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元、更专业的增值服务。”

消息来源:瑞邦种植牙专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