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资源“智.胜未来出口系列论坛”走进广州

2013-03-07 17:04 6049
2013年环球资源“智.胜未来出口系列论坛”于今年1月至6月间分别在全国18个城市举办。
 

为中国出口企业指引后制造时代发展方向

调研显示尽管面临诸多挑战,中国供应商依然保持乐观态度并积极寻找新的突破口

广州2013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继去年成功推出“智.胜未来出口系列论坛”,帮助中国外贸企业出谋献策、探寻持续发展之道,公司在2013年扩大其影响规模并将在全国18个城市及地区举办该系列论坛,旨在指引中国出口企业在后制造时代之发展方向,同时帮助他们在当下低迷的经济环境中全力应对挑战,创造更多机遇。继前两场论坛在福州、汕头成功举办之后,第三场活动于今日在广州隆重拉开帷幕。

论坛主办方环球资源企业事务总裁兼《世界经理人》杂志出版人裴克为先生(左三)与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技术经理卢耕博士(左二)、香港陈黄钟蔡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商务咨询顾问李晓玲女士(左一)及其他嘉宾在环球资源2013年“智.胜未来出口系列论坛”广州场活动上合影。
论坛主办方环球资源企业事务总裁兼《世界经理人》杂志出版人裴克为先生(左三)与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技术经理卢耕博士(左二)、香港陈黄钟蔡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商务咨询顾问李晓玲女士(左一)及其他嘉宾在环球资源2013年“智.胜未来出口系列论坛”广州场活动上合影。

本次活动立足当前形势并邀得著名外贸出口专家、资深采购咨询顾问、国际顶级买家代表及成功出口商代表共同探讨2013年外贸出口的新出路。本场论坛共计吸引超过350名来自广州及周边地区的中国制造业及出口企业主、高级经理人到场参加,与会者就“后制造时代,中国企业的发展方向”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环球资源企业事务总裁兼《世界经理人》杂志出版人裴克为 (Craig Pepples) 先生表示:“2013年中国外贸形势依然严峻,但令人鼓舞的是我们依然看到一些积极的信号。此前环球资源进行一项有关2013年出口展望供应商调研显示,中国出口商对于2013年海外订单的增长满怀信心,当中51%的受访出口商预期今年出口将有所增长;另36%的受访企业则预计出口将持平。”

裴先生继续表示:“海关数据显示,2013年1月份,中国进出口总额2.17万亿元人民币,扣除汇率因素,同比增长26.7%。其中,出口1.18万亿元,同比增长25%,虽然今年1、2月份外贸数据都比去年稍好一点,然而,‘中国制造’的绝对价格优势已一去不返,在目前的后制造时代,中国供应商必须增强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抗风险能力,务求在当前局势中发掘出致胜之道。”

裴先生表示:“全球市场依然蕴藏着巨大的商机,但中国企业的根本概念必须改变,从‘价格销售’转移到‘价值销售’是制胜未来的不二法宝,同时,中国供应商必须慎选买家并确立目标市场,再加上量身定制的出口推广组合,他们将可以在目前的后制造时代运筹帷幄,智胜未来。”

裴先生总结道:“作为一家拥有超过40年国际贸易成功经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多年来环球资源不断积累与沉淀,目前已拥有优质而稳定的全球买家社群。我们时刻关注中国供应商所关注的问题,并适时提供专业全面的解决方案,帮助供应商排忧解难,找到‘真命买家’。2013年对于中国外贸来说是关键的一年,环球资源将继续携手中国供应商共同迎接挑战,寻找机遇。我们坚信,只要对未来充满信心,保持昂扬的斗志并不懈努力,必能突破阴霾、找到新的突破口!”

2013年环球资源“智.胜未来出口系列论坛”于今年1月至6月间分别在全国18个城市举办。继福州、汕头、广州之后,第四场活动将于3月12日在厦门举行,随后将相继走进全国各大出口外贸型城市,包括佛山、东莞、深圳、无锡、南京、上海、杭州、嘉兴、温州、北京、宁波、济南、泉州和中山。

欲了解环球资源“智.胜未来出口系列论坛”更多详情,请浏览:
http://www.b2b.globalsources.com.cn/training

欲了解环球资源其他业务详情,请登录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

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包括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印刷及电子杂志、采购资讯报告、“买家专场采购会”、贸易展览会及“在线展会”,促进亚洲各国的出口贸易。

超过100万名国际买家、当中包括90家来自全球百强零售商,使用环球资源提供的服务了解供应商及产品的资料,帮助他们在复杂的供应市场进行高效采购。另一方面,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整合出口推广服务,提升公司形象、获得销售查询,赢得来自逾240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订单。

环球资源也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内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当中包括网站、印刷及电子杂志、研讨会及贸易展览会。环球资源在中国设有超过30个办事机构,公司的中文媒体拥有逾400万名网上注册用户及杂志读者。

环球资源于200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开上市,如今已经成功迈向第5个十年。

如需查询,请联络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纪宾宾
电话:(852) 2555 5040 电话:(86-10) 5927 1582
电子邮件:cso@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sji@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美国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赖秀琴 Cathy Mattison
电话:(852) 2555 4747 电话:(1-415) 433 3777
电子邮件: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cmattiso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