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中国今日宣布新任首席财务官

2013-01-22 14:26 4722
现任沃尔玛中国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行政官明艾 (Anne Myong) 自即日起出任沃尔玛中国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现任首席财务官 Mario Jose 将调任沃尔玛拉丁美洲担任高级财务管理职务。

深圳2013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沃尔玛中国今日宣布:现任沃尔玛中国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行政官明艾 (Anne Myong) 自即日起出任沃尔玛中国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现任首席财务官 Mario Jose 将调任沃尔玛拉丁美洲担任高级财务管理职务。 拉丁美洲拥有沃尔玛国际业务较大和最为发达的市场。

明艾在过去的十五个月里担任沃尔玛中国首席行政官。她担任首席财务官这一新职务后将保留她在行政、战略、兼并与收购领域的职责。在加入沃尔玛中国之前,明艾在北京担任安捷伦科技公司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她在此之前的职业生涯还包括为惠普和麦肯锡工作。她拥有美国詹姆斯.麦迪逊大学 (James Madison University) 计算机信息系统工商管理学士和经济学学士学位,以及哈佛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福澜(Greg Foran)说:“明艾已经做好充分准备,能够立即担当这一职务。她以往在安捷伦科技公司和在沃尔玛中国的工作经历,以及她所领导的使沃尔玛在中国实现战略性增长、业务优化的工作,使她能够胜任这一职务,并将保证这一职务的连贯性和顺利交接。明艾是沃尔玛中国女性领导的典范。”

高福澜还说:“在担任沃尔玛中国首席财务官期间,Mario-Jose 工作出色。他在中国这一富有活力的市场的工作经历,他富有经验的判断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风范,会确保他未来能够胜任沃尔玛拉丁美洲地区的新职务。我为这两位高层管理人员成功转换到他们在沃尔玛的令人振奋的新岗位而倍感欣慰。”

此前,沃尔玛中国宣布未来三年计划新增100多家商场和山姆会员店,投资建设更多物流配送中心。这将创造约18,000个新的工作岗位。

高福澜还补充说道:“大力发展内部人才、打造优秀的管理团队是沃尔玛中国最基本的商业准则。我们将继续投资于本土人才,同时得益于沃尔玛国际市场上富有经验的人才共享。我们相信这样的组合是有助于我们的业务发展并实现在中国‘帮助人们省钱,使他们生活得更好’这一使命的重要战略。”

关于沃尔玛在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约7,000万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wal-martchina.com/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