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宣布亚洲区管理层晋升

2014-04-25 08:08 12085
沃尔玛今日宣布了一系列亚洲区管理层的晋升决定。

贝思哲带领国际战略团队,负责地产、兼并与收购、整合与采购资源共享

高福澜升任沃尔玛亚洲地区负责人

柯俊贤被任命为沃尔玛中国总裁兼CEO

香港2014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沃尔玛今日宣布了一系列亚洲区管理层的晋升决定。现任沃尔玛亚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思哲(Scott Price)将调任位于美国阿肯色州本顿维尔的沃尔玛全球总部,担任执行副总裁的高级管理职务,负责国际战略与发展、地产、兼并与收购、整合与采购资源共享;现任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福澜(Greg Foran)将升任沃尔玛亚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公司位于香港的亚洲区域总部办公;现任沃尔玛中国首席运营官柯俊贤(Sean Clarke) 将升任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以上任命将于6月1日生效。

“这次亚洲和中国的管理层晋升使我们能够挖掘公司内部优秀人才,并充分利用其独有优势使整个公司受益,延续亚洲区域及中国市场的领导力,”沃尔玛国际业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Cheesewright表示,“这不但凸显了沃尔玛的内部人才优势,同时表明我们有能力培养全球化人才,满足公司在世界各地的业务需求。”

贝思哲于2009年加入沃尔玛并担任现有职务,在此之前他曾担任敦豪快递(DHL Express)欧洲首席执行官以及敦豪快递(DHL Express)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在加入DHL之前,贝思哲曾在可口可乐公司任职10年,期间担任多项职务,包括日本市场负责人,中国地区(含香港、澳门及蒙古)总监及负责人。

Cheesewright表示,“过去5年中,在贝思哲的领导下,沃尔玛在日本的天天低价战略取得了巨大成功,他同时帮助中国进行了业务升级,改进了印度市场的营运状况。作为美国国家亚太经合组织中心 (NCAPEC) 的主席,贝思哲同样对行业的发展发挥了领导作用。”

高福澜拥有30多年丰富的零售从业经验,他于2011年10月加入沃尔玛,并于2012年被任命为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他的职业发展主要是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他从担任Woolworths公司兼职理货员开始,一路成长为超市业务负责人。高福澜曾在Woolworths公司担任多个重要领导岗位,包括在其下属的折扣连锁店Big W公司以及专营电子消费品的Dick Smith公司分别担任总经理职务。他在营运、采购、市场、补货等多个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

Cheesewright补充说,“高福澜、柯俊贤带领的管理团队为沃尔玛在中国制订了强劲的发展计划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在新的岗位上,高福澜将继续对中国的业务发展计划给予指引,并对亚洲其它地区的业务提供支持和方向性指导。”

柯俊贤在沃尔玛的职业生涯将近15年,他拥有全球多个市场的工作经验。他的零售职业生涯从沃尔玛旗下英国Asda 超市担任商业金融总监开始,并历任沃尔玛日本、德国首席财务官,之后赴加拿大担任首席财务官。他同时领导沃尔玛加拿大的地产和战略部门,并兼任沃尔玛加拿大银行董事。过去两年中,柯俊贤担任沃尔玛中国首席运营官,负责营运、采购、物流、市场、信息系统和资产保护等部门。

高福澜表示,“柯俊贤为提升沃尔玛在中国的业务表现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丰富的经验和行业背景使他能够胜任这一新的岗位。”

沃尔玛在亚洲开设了870多家商场,拥有超过15万员工,服务中国、印度、日本三国顾客。沃尔玛同时在中国及日本通过电子商务业务服务顾客。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