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于上海举行的 ‘环球资源婴儿及儿童产品采购交易会’ 及‘环球资源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吸引超过5,400名中国本土及国际买家参观

2007-12-17 18:18 2021

环球资源专业展览会将于2008年在广州、上海、香港及迪拜举办

香港12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于上海举办的“环球资源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 及“环球资源婴儿及儿童产品采购交易会” ( 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 ) 于2007年12月14日正式闭幕,两个展会共吸引5,462名来自79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参观。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271450.JPG )

环球资源执行董事Sarah Benecke女士表示:“我们对于这次上海展会的成绩感到十分满意。会场的人流十分好,我们更看见不少买家与参展商洽谈订单。众多国际及本地的采购公司也派了代表参加,此外我们也吸引了来自中国内地各省份的买家前来参观。”

Benecke女士续道:“配合公司最新推出的环球资源中文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cn ), 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为我们的供应商社群提供了一个端到端的内贸市场推广方案,由最初产品推广至最终下订单的阶段。”

世界顶级买家在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中获益甚丰

全面众多大型买家的代表参观了此次展会,其中包括Benetton Asia Pacific、Bossini、Decathlon、Disneyland Corporation、El Cortes Ingles、Esprit、K-Swiss、Kids Galore、Kimberly Clark、Landmark、Li & Fung、Matalan、Marks & Spencer、Mothercare、Sanrio 及Target。

本地买家如上海华联吉买盛购物中心有限公司、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及香港新世界百货上海巴黎白春天新宁店亦有参观是次展会。

国际买家之一,迪拜Landmark Group采购经理Raju Tharakan先生希望为他设在中国内地及中东的商店采购产品,他表示:“我们在展会中找到极佳的产品如毛毡、床上用品、婴儿床及婴儿鞋等,由于我们与中国供应商有很多生意来往,因此我们经常参观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因为我们必定可以在展会中找到价格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其中一名本土买家,堡狮龙企业有限公司助理采购经理甄锡雄先生表示:“我们曾参观在香港举行的‘环球资源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此次则希望联络一些流行服饰配件和婴儿及儿童用品,上海是进行本土采购的一个重要基地,我们亦已经在展会中找到生产婴儿及儿童服装的优质供应商。”

参展商之一上海信音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惠克平先生表示:“我们已经在香港举行的 ‘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参展了四次,虽然这是我们第一次在上海参展,但我们对本次的成果感到十分满意。我们这次参展的目的十分明确,因为我们知道众多来自欧洲及北美的买家均在上海设有采购办事处;我们在会场接触了很多专业的大买家,因此已达成了此次参展的目标。”

在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中买家可以参观涵盖帽类产品、时尚皮带、手提包、时尚珠宝首饰、太阳眼镜、手套、袜类及围巾等广泛范畴的产品。而婴儿及儿童产品采购交易会展出的产品包括玩具、儿童洗浴护理产品、床上产品、服装及鞋类产品、安全产品、旅行产品及户外运动产品等。

“环球资源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 及”环球资源婴儿及儿童产品采购交易会”将在广州举办

Benecke女士续称:“两个展会的夏季展计划在2008年6月30日至7月2日在广州举行,我们决定把夏季展转移至广州举办是回应来自南中国买家及参展商的强劲需求。而冬季展(2008年12月10至12日)则仍会继续在上海举办,以满足华东市场的需求。”

此外,“环球资源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计划于四及十月在香港,及六月在迪拜举行。而“环球资源婴儿及儿童产品采购交易会” 则将每年四及十月在香港举办。

买家及供应商如欲获取有关来年“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的信息,请浏览

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 。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透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透过一系列中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进口贸易。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行销服务。透过环球资源,超过647,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3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超过100本采购信息报告、以及每年在7个城市举办9个 (共22场) 专业的贸易展览会。 每年,来自逾160,000家供应商的超过200万种的产品讯息,透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2,300万笔。

环球资源拥有36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记录,植根中国大陆也已26年。环球资源在中国大陆设有44个办事处,拥有逾2,000名团队成员,透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