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上海举办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展位数目逾800个

2010-01-13 13:28 1946

与上届相比强劲增长超过70%

新增“环球资源礼品及赠品采购交易会”将与“环球资源婴儿及儿童产品采购交易会”及“环球资源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同场举行

上海2010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举办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China Sourcing Fair) (http://www.chinasourcingfairs.com ) 于2010年1月13日至15日期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三个同场举行的展览会包括“环球资源婴儿及儿童产品采购交易会”、“环球资源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及“环球资源礼品及赠品采购交易会”,共计将展示超过800个展位,与上届相比展位数量增长超过70%。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271450.JPG )

超过20, 000位买家已经预先注册并计划出席本次展会,其中包括国际买家如B&Q、Coles Group、Li & Fung,、Miu Miu、ThreeSixty Sourcing及Triumph等。来自国内已注册的买家则包括上海合家购物有限公司、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波司登、温州海螺集团有限公司、新世界百货、匹克及七匹狼等。

环球资源展览部总裁黄谭伟先生表示:“‘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提供一个独特的平台,让国际买家更便捷地采购中国产品,同时也帮助本土买家及供应商进一步开拓迅速发展的内销市场。中国的进口和零售销售额迅速增长,2009年11月中国的进口和国内零售额同比分别增加了将近27%和16%。”

黄先生补充说:“在上海举办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提供了完美的平台,可以让买家得益于不断增长的内需市场,帮助他们为国内消费者采购到更多更优质的产品,从而争取更多商机。环球资源于2009年12月完成的一项针对买家的调查显示:81% 中国本土买家表示他们计划于2010年提高采购量;更有70%的受访买家预计他们面向国内市场的销售额将在今年有所增长。”

黄先生表示:“另一方面,无论供应商是专注于国内市场还是国际市场,在上海举行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正是帮助他们在蓬勃发展的中国经济环境中争取更多利润的高效渠道。”

“环球资源礼品及赠品采购交易会”登陆上海

黄谭伟先生补充道:“为了满足买家的需求,我们从本届开始在上海增设‘环球资源礼品及赠品采购交易会’。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注重市场推广,礼品及赠品行业也随之变得炙手可热。另外,流行服饰配件及婴儿及儿童用品也比以往更受欢迎,这也得益于内地消费者的个人收入的不断增长。”

展会提供内容丰富的研讨会及其它增值服务

展会期间将举办一系列的研讨会课程,涉及的题目包括从中国采购、谈判策略及行业趋势等。特设的“网络商务休息室”提供免费的上网、茶点以及采购资讯。

三个同场举办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于2010年1月13日-15日举行,开放时间为早上10:00至下午5:30。符合资格的买家可以免费进场观展,并免费获得一本展览指南及展馆地图。买家若需了解更多有关展会详情,请浏览“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网站(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 ) 。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854,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4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超过10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10个城市举行12个 (共30场) 专业的贸易展览会。 每年,来自逾247,000家供应商的45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9,6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39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超过60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29年,在中国超过40个城市设有销售代表办事机构,并拥有约2,500多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电话:+852-2555-5040

电邮:cso@globalsources.com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刘明娜

电话: +86-10-5927-1580

电邮: liumingna@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852-2555-477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美国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Kirsten Chapman & Timothy Dien

电话:+1-415-433-3777

电邮:tdie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