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逾10,000买家已经预先登记参加在上海举行的全新环球资源婴儿及儿童产品采购交易会及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

2007-12-12 14:24 4482

产品安全第一: 展会举办有关儿童产质量及设计要求的免费研讨会

上海12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超过10,000名买家已经预先登记参加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于上海举办的首届“环球资源婴儿及儿童产品采购交易会” 及“环球资源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当中包括众多全球顶级买家如Coles Myer、Gap、H&M、Li & Fung、Sears、Target 及Tommy Hilfiger等。

(Logo: http://www.prnasia.com/xprn/sa/200703271450.JPG )

此外,国内的华联吉买盛购物中心、人人乐及上海合家购物有限公司等买家也登记参加这两个在2007年12月12至14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全新展会,与会者届时将可以参观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地区、菲律宾及印度等国家和地区的440个展位。

环球资源执行董事Sarah Benecke女士表示:“国际和本土买家对从中国供应商处采购的需求日益增加,这促使我们在两年之后又回到上海来举办展览会。此次展会将为高质素供应商提供与本土,以及数百家在上海设有办事处的国际买家直接面谈洽商的机会。供应商也可以直接向专程来到上海采购的全球买家进行销售。”

除了为买家与供应商提供一个面对面洽商的平台外,此次展会还将举办有关质量控制的免费研讨会。

Benecke女士继续表示:“我们邀请了质量控制专家法国国际检验局(Bureau Veritas)的代表为设计儿童用品制造商和买家的决策人士提供重要信息;环球资源的其中一个目标是为客户提供有关质量问题的相关及重要的信息,此类增值服务也可以协助我们继续吸引较好的买家和供应商加入公司的贸易社群。”

随着消费者越来越重视进口产品的安全性,法国国际检验局也将在展会期间发布有关欧美市场对人造珠宝测试要求的相关信息。

上海和世界其它地方一样拥有庞大的市场潜力

上海正迅速发展成为中国大陆的消费品采购中心,这里设有超过330家国际采购办事处,以及3,000多家服务于发展迅速内地市场之采购办事处。

据国家统计局调查,2006年在中国大陆出生的婴儿数目达到1,600万名,而在中国的13亿人口中,14岁以下的儿童占27%,因此,国内市场对婴儿与儿童产品的需求十分庞大。

另一方面,全球市场对中国制造的流行服饰配件的需求亦十分殷切,据中国海关统计,在2006年,中国时尚珠宝首饰的出口总值达69亿美元,比2005年增加25%;中国是全球较大的鞋类产品制造及出口国,在2007年上半年,中国出口了44亿对鞋,比去年同期上升12%,出口总金额达120亿美元。

“环球资源婴儿及儿童产品采购交易会” 及“环球资源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举行日期、时间

今天揭幕的首届“环球资源婴儿及儿童产品采购交易会”及“环球资源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的举行日期及时间为2007年12月12至14日上午10:00 至下午5:30。

而目前“环球资源礼品及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中的“婴儿及儿童用品专业产品展区”将在2008年起扩展成为一个独立的“环球资源婴儿及儿童产品采购交易会”,并将于2008年4月20至23日及10月20至23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

在2008年,环球资源计划举办5场“环球资源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

Benecke女士指出:“我们正计划把‘环球资源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这个成功的品牌扩展至全球专业买家所在的地方。除了4月及10月的香港展会外,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明年6月亦将在迪拜举行,并于中国大陆每年举行两次。”

展会将举行时装表演及为买家提供免费的专业建议

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的一系列增值服务包括:

-- 时装表演于每天上午11:30及下午2:30举行,展示市场的最新潮流趋势;

-- 国家及地区展览馆集中来自亚洲及内地新兴供应市场的产品;

-- 专家解答环节为全新的特色服务,业界专家将面对面就买家有关进口问题提供专

业建议;

-- 商务休息室提供免费的互联网服务、茶点及采购信息。

买家享有旅费优惠

参观“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的买家将可享受特别的酒店优惠,有关展会旅游合作伙伴详情请浏览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网站。预先登记的买家可以免费入场,并可获赠展览会指南及场地地图。

环球资源专业的网站、贸易杂志及“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

“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是环球资源采购及产品信息服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其它服务包括环球资源网站 (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环球资源贸易杂志,以及环球通Global Sources Direct( http://www.GlobalSourcesDirect.com )。

更多有关环球资源的信息,请浏览http://corporate.globalsources.com网站。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透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透过一系列中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进口贸易。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行销服务。透过环球资源,超过647,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3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超过100本采购信息报告、以及每年在7个城市举办9个 (共22场) 专业的贸易展览会。 每年,来自逾160,000家供货商的超过200万种的产品讯息,透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2,300万笔。

环球资源拥有36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记录,植根中国大陆也已26年。环球资源在中国大陆设有44个办事处,拥有逾2,000名团队成员,透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