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两个专业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今天于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首度揭幕

2009-04-20 12:29 2081

‘环球资源婴儿及儿童产品采购交易会’同场举行,展位数目增加近50%

香港2009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应大额买家的采购需求,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 今天推出两个全新的“环球资源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China Sourcing Fair: Home Products) 及“环球资源印度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India Sourcing Fair: Home Products)。这两个专业展览会将与“环球资源婴儿及儿童产品采购交易会"(China Sourcing Fair: Baby & Children's Products)同场举行。本届“环球资源婴儿及儿童产品采购交易会"的展位数目较2008年春季首次举行时增加了近50%。三个展会将由今天起至4月23日举行。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271450.JPG )

三个展览会共展示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个展位。“环球资源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和“环球资源婴儿及儿童产品采购交易会"两个展会大部分的参展商都来自大中华地区。而“环球资源印度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则是首个于印度以外地区举办的同类型展览会,首届“环球资源印度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将展示100个来自印度高质素装饰和实用家居用品的展位。

环球资源执行董事Sarah Benecke女士表示:“'环球资源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取代了原有的'环球资源家居用品及礼品采购交易会',后者今年首次分拆成为分别专注于家居用品和礼品及赠品的两个专业展会,以应付买家需要更专业化和更高效率的采购需求。全新的'环球资源礼品及赠品采购交购会'将于下星期举行。"

Benecke女士继续表示:“消费者的消费行为已经改变,因此买家也正在更改他们的采购策略。尽管市场环境十分困难,但买家仍然需要补充库存,故他们现在必须采购一些可以在市场畅销的产品。环球资源这两个全新的家居用品展览会让买家可以同时向大中华地区和印度的供应商进行采购,为他们提供了更广泛的选择。"

Benecke女士继续表示:“虽然面对经济逆境,但我们这三个展览会的买家预先登记数目仍然相当可观。已登记参观展会的买家公司包括Atico、Auchan、 Coles Group、Creata、Dollar General、Halfords、LG Sourcing、Li & Fung、Playtex 及Sears等。"

除了举办两个全新的展览会以外,环球资源亦将于展会现场为买家举办一系列的活动,当中包括:

-- 由印度出口组织联盟 (Federation of Indian Export Organisations) 总干事

Shri Ajay Sahai先生主持的“如何向印度供应商进行采购"研讨会。

-- 由香港通用公证行有限公司消费品检测部 (玩具) 技术经理Julian Kwok小姐主持

的“迎接玩具业新挑战:玩具安全规格日趋兼容"研讨会。

-- "家用纺织品展示区"(Home Textiles Collection) 设于10号展馆,展出约50件精

选的家用纺织品。

-- "婴童产品天地"(Baby & Children's Products World)设于10号展馆,为买家展

示约60件精心挑选的婴儿及儿童产品。

-- "买家高峰论坛":参与的公司包括A.S. Watson及Dollar General。

-- "买家单独见面会":于展览会期间专为国际顶级买家与经预先筛选供应商举办的

单独会议。此服务只限“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的参展商参与。将出席今届春季展

“买家单独见面会"的买家包括Atico、Auchan、 Caben、Coles Group、Creata、

Dollar General、Halfords、Id Group/Okaidi、 Klin、Li & Fung、LG

Sourcing、Pacific Access - Migros、Playtex 及 Sears。

出席“环球资源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的买家可以参观众多的专业产品展区,其中包括厨房用品、玻璃制品及餐具、陶瓷、一般家居用品、储藏用品、洗熨及清洁用品、卫浴设施、保健及个人护理产品、工艺品、家居装饰品、油画及墙面装饰品、家用纺织品、花园及户外用品、台灯及装饰灯具、家具及家居陈设品和运动及休闲用品。

而参观“环球资源印度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的买家则能采购具有印度特色的产品,包括金属器皿、玻璃制品、厨房用具、家居装饰品、椰棕制品、钢铁及塑料制品、家用纺织品、工艺品、皮革制品和竹藤工艺品。

出席“环球资源婴儿及儿童采购交易会”的买家则可采购婴儿及儿童服装、婴儿床上用品、婴儿及儿童家具、婴儿及儿童安全产品、婴儿及儿童鞋类产品、婴儿及儿童流行服饰配件、婴儿护理及沐浴产品、婴儿喂食产品、婴儿旅行产品、户外游乐设施、儿童面具及服饰和玩具、游戏及益智拼图。

2009年展览会举行日期

“环球资源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

( http://tradeshow.globalsources.com/TRADESHOW/HONGKONG-HOME-PRODUCTS.HTM )

4月20-23日 -- 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

6月14-16日 -- 迪拜国际展览中心

10月20-23日 -- 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

“环球资源印度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

( http://tradeshow.globalsources.com/TRADESHOW/HONGKONG-INDIA-SOURCING-FAIR-HOMEPRODUCTS.HTM )

4月20-23日 -- 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

6月14-16日 -- 迪拜国际展览中心

“环球资源婴儿及儿童产品采购交易会”

( http://tradeshow.globalsources.com/TRADESHOW/HONGKONG-BABY-CHILDREN-PRODUCTS.HTM )

4月20-23日 -- 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

10月20-23日 -- 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

买家和供应商欲了解更多有关即将举行的展览会资料,请浏览“环球资源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 ( 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 ) 及“环球资源印度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 http://www.india-sourcingfair.com ) 网站 。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790,000 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4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超过10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11个城市举行11个 (共32场) 专业的贸易展览会。 每年,来自逾196,000家供应商的43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 (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5,3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38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超过69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28年,在中国44个城市设有销售代表办事机构,并拥有2,800多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惠雯

电话:+852-2555-5040

电邮:cso@globalsources.com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刘明娜

电话: +86-10-5927-1580

电邮: liumingna@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852-2555-477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美国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Kirsten Chapman & Timothy Dien

电话:+1-415-433-3777

电邮:tdie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