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博金律师事务所设立上海办事处,增强律所亚洲调查及纠纷解决实力

Kobre & Kim
2017-10-25 20:00 18052
全球纠纷解决与调查律师事务所高博金律师事务所于今日宣布,其上海代表处正式成立,继续在亚洲拓展业务。该所已聘请前任美国司法部检察官加入,继续增强处理与亚洲有关的调查及合资纠纷事务的实力。

上海2017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纠纷解决与调查律师事务所高博金律师事务所于今日宣布,其上海代表处正式成立,继续在亚洲拓展业务。该所已聘请前任美国司法部检察官加入,继续增强处理与亚洲有关的调查及合资纠纷事务的实力。这是该所继2010年香港办事处和2015年首尔办事处后,在亚洲设立的第三家办事处。

专注与中国相关诉讼及调查的Shaun Z.Wu吴壮辉律师与Nan Wang王楠律师将入驻高博金律师事所上海办事处。吴律师母语普通话,精通粤语,牛津大学法学院毕业,擅长处理与中国相关的国际合资纠纷及政府调查事务。除持有英国及美国律师职业牌照外,吴律师同时具备在英属维京群岛的职业资格,他与高博金英属维京群岛办事处紧密合作,共同处理在该司法辖区与中国相关的诸多事务。王楠律师上海长大,在中国取得法律学位,专注与中国相关的各类调查。

此外,前任美国司法部检察官Wade Weems 律师最近入职华盛顿特区办事处,重点处理该所与日俱增的亚洲相关事务。Weems律师期待在获得中国相关政府部门的批准后,能够尽快入驻上海办事处。随着Weems律师入驻上海,高博金律师事务所将有四位前任美国司法部检察官在其亚洲香港、上海及首尔办事处工作。

“我们的上海办事处提供两项不同的服务:一个当地团队专门协助在中国运营的跨国公司从事调查,另一个专家团队重点处理跨司法辖区(特别是涉及香港、英属维京群岛、开曼群岛及其它离岸司法管辖区)的中外合资纠纷。”吴律师指出。

律所联合创始人Michael S. Kim律师,作为唯一在首尔的前任美国司法部检察官,积极参与了该所的中国事务及上海办事处的创建工作。Kim律师表示,“中国是律所亚洲事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本所国际纠纷及调查领域特殊化专业服务的需求近年来与日俱增。”

《亚洲法律事务》杂志将高博金律师事务所列入其“2017年度创新榜单”,并在去年“中国商法大奖”中向该所授予“年度反腐败律所”荣誉。《钱伯斯环球》称高博金律师事务所为“中国企业调查/反腐败领域的顶级律师事务所”,并指出该所“以其个性化服务和对高度敏感事务的谨慎措施”闻名。

### 

关于高博金律师事务所亚太团队

高博金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专门从事争议解决及调查的Am Law 200律师事务所。该所分支机构遍布亚洲、美洲、欧洲、中东和加勒比海地区,是解决跨境纠纷,特别是与国际欺诈及不当行为有关纠纷的首选律所。

该所经常作为特别顾问与其他律师事务所合作,代表亚洲客户开展内部调查及应对涉及美国政府部门的跨境政府执法行动。本所亚洲团队由四位曾任职美国司法部检察官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执法律师的前任美国政府律师主导。本所也代表公司解决涉及中国和亚洲其它地区的高风险合资经营纠纷。

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obrekim.com.

 

 

消息来源:Kobre & Ki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