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前司法部刑事部门高官米斯利-拉曼加入科文顿

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
2014-04-29 20:00 3303
最近担任美国司法部刑事部门署理助理总检察长的米斯利-拉曼 (Mythili Raman) 将加入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 (Covington & Burling)担任合伙人,负责事务所的诉讼和白领事务。

华盛顿2014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 -- 最近担任美国司法部刑事部门 (Criminal Division at the U.S. Department of Justice) 署理助理总检察长的米斯利-拉曼 (Mythili Raman) 将加入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 (Covington & Burling),担任合伙人。拉曼女士将负责事务所的诉讼和白领事务,并将常驻华盛顿办事处。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28/81378

拉曼女士于1996年加入司法部,近18年来一直担任刑事部门以及美国美国马里兰州联邦检察官办公室的联邦检察官,表现出色。在联邦检察官办公室任职期间,她担任了多个领导职务,包括检察官和南部分部办公室主管。2006年,拉曼女士搬到司法部总部,担任副总检察长的高级顾问。随后她在布什以及奥巴马总统任职期间在刑事部门担任了多个领导职务,包括2008-2009年期间担任署理幕僚长、2009-2013年期间担任首席副助理总检察长和幕僚长以及2013-2014年期间担任署理助理总检察长。

在担任署理助理总检察长期间,拉曼女士负责监管600多名检察官的工作,并领导司法部的全国以及国际刑法实施活动,包括调查复杂的金融诈骗和市场操纵、洗钱和金融制裁违规、海外腐败和公众腐败、医疗欺诈、知识产权侵权以及网络犯罪。

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管理委员会主席何思德 (Timothy Hester) 表示:“米斯利在职业生涯中已经成为全美最受尊敬、成就较高的检察官之一。她不仅是一名公认的领导者和出色的律师,并且人格高尚。我们很高兴她能成为我们的合伙人。”

拉曼女士表示,她加入科文顿是被该事务所在审讯、白领以及其它诉讼领域的声誉以及广度所吸引。她称:“科文顿是一家独特的事务所,以出色、联合领导以及对社会的承诺而闻名,我很高兴加入科文顿。”

拉曼女士于1991年以较高荣誉获得耶鲁大学的学士学位,并于1994年获得芝加哥大学的荣誉法律学位。从法学院毕业后,她担任美国联邦第四巡回区上诉法院 Francis D. Murnaghan 初级法官的法官助理一职。在加入司法部之前,她曾经自己执业。

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国际律师事务所,为客户提供公司、诉讼及监管专业知识,以助其实现目标。该事务所成立于1919年,拥有800多名律师,在北京、布鲁塞尔、伦敦、纽约、圣迭戈、旧金山、首尔、上海、硅谷及华盛顿特区设有办事处。

消息来源: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