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完成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中期评估

2012-12-24 18:59 6540
评估组专家一致认为开元酒店集团领导对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高度重视,机构健全,组织到位,工作力度大,标准编制科学、覆盖面广,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达到了《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企业评估表(试行)》所规定的中期评估要求。

杭州2012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2012年开元酒店集团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中期评估汇报会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国家旅游局监督管理司标准化处处长汪黎明、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方敬华等相关专家组成的评估组对酒店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指导。

评估期间,评估组认真听取了开元酒店集团关于《贯彻标准,树立标杆,全面提升开元酒店集团服务品质》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中期评估的情况汇报,并分成现场检查、资料审核两个小组进行评估,重点审阅了开元酒店集团标准化档案资料60卷,现场检查了开元酒店集团试点单位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的客房、餐厅、厨房、后台员工餐厅等区域。通过检查,评估组专家对开元酒店集团旅游标准化试点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开元酒店集团领导对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高度重视,机构健全,组织到位,工作力度大,标准编制科学、覆盖面广,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达到了《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企业评估表(试行)》所规定的中期评估要求。

反馈会上,国家旅游局监督管理司标准化处处长汪黎明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企业做旅游标准化工作,有助于提升企业内部管理,把现有的标准提升到行业标准、国家标准,增加企业在行业中的影响力。汪处长要求开元酒店集团按照旅游标准化体系框架落实五大酒店品牌标准的编制工作,持续改进,形成开元特色的标准体系,为开元的连锁扩张提供核心竞争力。

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方敬华充分肯定了开元在旅游标准化试点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并希望开元能充分认识标准化在酒店业“做大做强”中打造品质和品牌影响力的重要作用,以标准化试点为抓手,全面提升开元酒店服务品质。通过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创建,打造开元酒店成为全国酒店行业中服务领先、服务较佳的品牌企业。

开元酒店集团总经理陈妙强指出,集团上下高度重视标准化建设,一直积极向国际品牌酒店集团和国内品牌酒店集团标杆企业对照学习标准化。开元的快速扩张得益于开元已有的标准编制和持续改进。接下来,开元酒店集团将以中期评估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度推进旅游标准化工作,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着力点,稳步推进、逐步完善开元五大产品系列品牌标准。通过不断实践、大胆创新,努力探索出一条符合开元酒店集团实际的标准化发展之路,并在全国旅游标准化推广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