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湖州地区首家开元.曼居酒店正式开业

2012-12-28 11:55 10700

杭州2012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12月26日上午,德清开元.曼居酒店开业典礼隆重举行。德清县委副县长陈佐平、商贸局副局长潘志平、武康镇镇长章伟忠、开元旅业集团副总裁兼开元房产总经理孔伟良、开元酒店集团市场总监殷乾元、德清新雅兰大酒店总经理韩婕等领导出席了开业典礼。

德清开元曼居酒店开业典礼现场
德清开元曼居酒店开业典礼现场

“作为湖州地区首家‘开元.曼居酒店’品牌酒店,酒店将秉承和发扬开元酒店集团二十多年的酒店管理经验与服务精髓,致力于为宾客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使宾客尽享殷切贴心的开元关怀。相信德清开元.曼居酒店的开业能够丰富德清乃至湖州地区的旅游产业内涵,增加旅游服务行业的活力。”开元酒店集团商务酒店管理运营总监毕炜在开业典礼上表示。

开元.曼居酒店为开元酒店集团旗下中档商务酒店品牌,主要目标客户是关注性价比的商务差旅人士、旅游者和休闲散客,是开元酒店集团继推出“开元名都”、“开元度假村”、“开元大酒店”和文化主题酒店品牌后,推出的第五个产品系列。开元.曼居酒店秉持开放性的理念,不拘一格,以都市化的空间和时尚的底蕴给宾客带来物超所值的惬意享受。开元.曼居酒店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驻足停歇的地方,而是为客人带来“曼”生活的平衡状态,让宾客在旅途中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的快乐点滴,从而在快节奏的工作之余恢复自己的较佳状态,做一个真正的“曼”游者。目前,开元.曼居酒店签约和管理酒店有7家。

德清开元曼居酒店大堂
德清开元曼居酒店大堂

德清开元.曼居酒店位于酒店地处有“名山之乡、鱼米之乡、丝绸之府、竹茶之地”之称的德清,位于开元房产开发的综合商业街“杭州后街”,由开元房产公司投建,客房总数82间。开业期间,德清开元.曼居酒店正推出酬宾活动,房价188元起。

开业典礼当日,《今日德清》、德清电视台新闻频道等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并作了报道。

德清开元曼居酒店外景图
德清开元曼居酒店外景图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