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喜获“2012年度金钥匙服务奖”

2012-12-13 11:17 8070
12月7日至10日,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第17届年会在四川宜宾举行,开元酒店集团受邀参加此次年会并荣膺“2012年度金钥匙服务奖”。目前开元酒店集团共拥有69名金钥匙。

目前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金钥匙会员69名

宜宾2012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12月7日至10日,以“中国服务·品牌文化”为主题的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第17届年会在四川宜宾举行,开元酒店集团受邀参加此次年会并荣膺“2012年度金钥匙服务奖”。开元酒店集团自2000年引入金钥匙服务理念以来,不仅成立了金钥匙俱乐部,而且还将金钥匙纳入开元服务质量标准和服务理念中,目前开元酒店集团共拥有69名金钥匙。

图为开元酒店管理公司总助叶绿(右六)上台领奖
图为开元酒店管理公司总助叶绿(右六)上台领奖

年会有来自10个国家及地区和中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94个城市,382家高星级酒店及高档物业500余名嘉宾、代表共聚盛会,共享国际金钥匙品牌文化。

国际金钥匙组织1929年在法国创建,是全球唯一的网络化、个性化、专业化和国际化的品牌服务组织。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从1995年正式成立,经过17年的发展,覆盖全国215个城市,1450多家酒店、物业和景区,截止2012年10月31日,中国共有2400多名金钥匙会员。

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第17届年会上对长期支持和对中国金钥匙事业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个人进行了颁奖。“2012年度金钥匙服务奖”是由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总部颁发,表彰在本年度重大接待活动中有突出表现及贡献的单位。开元酒店集团自引入金钥匙服务理念以来,先后培养过百余名优秀的金钥匙会员。开元酒店核心服务承诺“开元关怀”中倡导“每一位员工都是金钥匙”,无论在哪一个城市,入住开元旗下的任何一家酒店,宾客都将享受到殷勤周到、全心倾情的服务。开元酒店金钥匙除在各自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开元关怀”服务外,也借助集团强大平台,在各项重要会议上展示金钥匙风采,如博鳌亚洲论坛、星评员培训会议、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等政府和行业性重大会议上,发挥集团优势,集结金钥匙们直接参与服务接待,得到宾客的好评。正是由于开元酒店在金钥匙的发展和服务上的突出表现,获得了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充分的肯定,最终摘得“2012年度金钥匙服务奖”。本次年会期间,开元酒店集团还参与了2013年的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第18届年会申办工作。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