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旗下三家酒店获中国酒店金龙奖

2012-12-06 11:23 7035
第四届国际酒店投资论坛暨中国酒店金龙奖颁奖典礼举行,宁波开元大酒店荣获“2012年度较佳会议酒店”、南京鼎业开元大酒店和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获“2012年度较佳商务酒店”、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总经理柯来兴获评“2012年度较佳总经理”。

杭州2012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酒店职业经理人》杂志社与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国际酒店投资论坛暨中国酒店金龙奖颁奖典礼在山东曲阜举行,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宁波开元大酒店荣获“2012年度较佳会议酒店”、南京鼎业开元大酒店和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均荣获“2012年度较佳商务酒店”、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总经理柯来兴获评“2012年度较佳总经理”。

第四届国际酒店投资论坛以“时局与前瞻-酒店业迈向健康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汇聚旅游酒店业专家、商业地产公司、酒店集团、酒店投资人等,共同针对十八大新政、国内外经济形势、实体经济发展对酒店业投资与发展影响的诸多热点话题做出预测和展望。

论坛同步举行的2012年度中国酒店金龙奖颁奖典礼,评选出了杰出的酒店投资商、酒店集团及单体酒店。宁波开元大酒店荣获“2012年度较佳会议酒店”,酒店拥有“会议之都”之称,在甬城高星级饭店中独享盛誉。自1998年开业至今,全力拓展“四大会议市场”的经营策略,努力打好“会议接待、文艺接待、体育接待”三张牌,并成功接待历届宁波国际服装节招待酒会、历年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各市代表团,全国性、大型企业集团会议数不胜数。南京鼎业开元大酒店荣获“2012年度较佳商务酒店”,酒店开业以来,多次为国内外商务客人提供服务,中国国电会议、中华医学会年会、全国高校校长杯比赛等全国性会议曾在酒店举行,酒店也曾接待第十届国际新药发明年会来自世界100余个国家的专家。大型企业会议年会、会展等商务接待让入住南京鼎业开元的商务客人体验到了优质贴心的服务。浙江三立开元名都也凭借先进完善的设施及商务配套,亲切周到的服务和方便快捷的地理位置荣获“2012年度较佳商务酒店”。

作为酒店业每年度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交流盛会之一,此次活动有超过200位来自各地旅游业、酒店业的精英出席。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