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出席2018世界文化旅游大会 共商西安酒店业新定位

2018-10-11 06:45 7863
10月9日至10日,由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等主办,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等承办的2018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峰会在西安成功举行。开元酒店集团副总裁戴建平受邀出席论坛并围绕“西安如何在全球酒店及住宿业的变革浪潮中找到独特的定位”发表了看法。

杭州2018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10月9日至10日,由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携程集团主办,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西安市会展业发展办公室、西安市外事侨务办公室、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携程集团政府资源合作部、环球旅讯承办的2018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峰会在西安成功举行。10日上午,开元酒店集团副总裁戴建平受邀出席圆桌论坛,围绕“西安如何在全球酒店及住宿业的变革浪潮中找到独特的定位”发表了独到的看法和建议。

开元酒店集团副总裁戴建平发表演讲
开元酒店集团副总裁戴建平发表演讲

目前开元酒店集团在陕西省开业和签约的酒店近10家,覆盖开元名都、开元名庭、开元度假村三大品牌,其中仅在西安市就拥有5家开元酒店。在营酒店中,西安开元名都作为较早开业的酒店,多年来运营良好,现已成为陕西省重要的政务接待基地,西北地区的标杆酒店,成功承办了一带一路旅游高峰论坛、中非基金论坛、亚太区版权论坛等大型会议。西安开元名都还顺利通过了国家金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的评定,先后获得“中国饭店品质奖”、“环球旅游金奖”、“中国饭店金龙奖”等大奖。今年3月底,开元酒店集团创始人陈妙林、董事长陈灿荣等多名高管与西安市政府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对西安市进行实地考察。未来,开元酒店集团将结合西安旅游资源特点,在西安市引入开元旗下多个品牌,丰富西安旅游产品体系,参与大西安建设。

在提到西安中端酒店业发展时,戴建平从开元的角度肯定了中端酒店的发展方向:“中端酒店的品牌短平快,投资回报率也高,租赁的物业也相对比较小众一点,回旋余地也比较大。就西安的市场而言,中端酒店能够覆盖到年轻人的需求和消费能力,可能也更为适合。” 开元酒店集团近几年积极关注并研究中端酒店市场消费需求的变化,实施转型,打造能引领生活方式的新业态产品。目前开元酒店集团旗下中档酒店品牌家族树中包括具有30年历史的中高端商务酒店“开元大酒店”、中高端商旅“精选服务”酒店品牌“开元名庭”,中档商务新品质生活品牌“开元·曼居酒店”、中高端精选民宿与精品酒店品牌“开元颐居”、新生代旅宿产品品牌“芳草青青房车营地”以及全新推出的极具设计和社交属性的个性化年轻品牌“阿缇客”、定位为城市度假精品酒店的“开元美途”,两个新品牌的第一家酒店都将于年底正式投入运营。

在圆桌论坛的最后,戴建平与大家分享了开元酒店集团明年的工作重心,2019年开元酒店集团将在业务发展上努力实现项目发展量的重大突破,加速战略城市布局,将加强标准化建设,推动品质管理质的提升,将加快品牌战略和人才战略推进,创新赋能,全面提升盈利能力。

开元酒店集团起步于1988年开业的浙江开元萧山宾馆,现规模位列全球酒店集团第23位,入列中国饭店集团60强。迄今为止,公司管理和签约的酒店近300家,客房总数逾6万间,分布在北京、上海、浙江、广东、江苏、天津等中国2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