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十七房.开元项目成功签约

2012-12-31 09:30 10471
郑氏十七房位于宁波市镇海区澥浦镇,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现存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郑氏十七房绝大部分为清乾隆至光绪年间的建筑,是目前国内保存的规模较大、最完整的明清风格古建筑群,已成为浙东地区的一块文化瑰宝。

杭州2012年12月31日电 /美通社/ -- 12月26日,开元酒店集团与宁波市郑氏十七房景区管委会成功联姻,双方签约了“十七房·开元”项目,这是开元酒店集团继绍兴“大禹·开元”、温州“楠溪·开元”、“兰溪·开元”(暂名)之后,将打造的又一家文化主题类酒店,也是继开元宁波九龙湖度假村之后,进驻宁市波镇海区的第二家酒店。当天出席签约仪式有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叶建国、宁波市旅游局局长励永惠、宁波市镇海区委书记薛维海、宁波市镇海区委副书记、镇海区区长魏祖民、镇海区副区长王兆波、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开元旅业集团总裁陈灿荣、开元酒店集团总经理陈妙强等领导以及宁波和杭州两地多家媒体。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郑氏十七房位于宁波市镇海区澥浦镇,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现存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郑氏十七房绝大部分为清乾隆至光绪年间的建筑,是目前国内保存的规模较大、最完整的明清风格古建筑群,已成为浙东地区的一块文化瑰宝。十七房·开元将以郑氏十七房白墙墨瓦的明清建筑为本体,在尊重历史原貌和自然生态环境的基础上进行整体规划,以小桥流水穿插其中,祠堂、戏台、天井、古街、石巷等景致相映成趣,打造成五星级主题文化酒店。

魏祖民在签约仪式致词中说,希望通过与开元的合作,促进镇海旅游服务业的优化升级,带动镇海整体经济的发展。陈灿荣在仪式致词中表示,开元将践行高标准、高质量、高效能的管理模式,致力于将“十七房·开元”项目打造成为继开元宁波九龙湖度假村后,在宁波镇海的又一标杆性五星标准酒店。叶建国在仪式上作了贺词,对十七房景区近年来的维护和建设工作和开元致力于文化主题类酒店项目的开发表示了赞赏,对两家今后的合作寄予了厚望。

镇海区副区长王兆波和开元旅业集团总裁陈灿荣分别代表各方在现场签了约。最后,镇海区委书记薛维海和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一起走上龙凤台,为挂在台梁柱上的大红绸结彩,寓示两家成功“联姻”。

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兆波先生(右),开元旅业集团陈灿荣总裁先生(左)进行项目签约
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兆波先生(右),开元旅业集团陈灿荣总裁先生(左)进行项目签约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