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荣获2017年浙江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2018-08-17 12:05 8734

杭州2018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8月9日,浙江省质量大会在杭州召开。会议表彰了2017年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获奖企业和团队,浙江开元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是浙江省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包括“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贡献奖’”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提名奖’”。浙江省从2010年正式启动该奖项申报工作,每两年评定一次,目的是深入推进质量强省建设,积极打造“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

今年是开元酒店集团第三次获得该奖项,体现了浙江省政府对开元酒店集团多年来的深度认可。开元酒店集团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县级招待所起步,经过30多年的深耕细作,迄今为止,已拥有开元名都、开元度假村、开元大酒店、开元观堂、开元·曼居酒店、开元名庭、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开元颐居、芳草青青房车营地、开元森泊、开元美途和阿缇客等12大酒店品牌,管理和签约的酒店近300家,客房总数逾6万间,在全球酒店集团排名中位列第23位。开元酒店集团致力于创造优质的产品、提供一流的服务,形成以“开元关怀”为核心的《开元酒店服务标准体系》,同时陆续推出“高级宴会服务师”、“开元星厨”、“开元礼宾司”等特色服务,将东方文化和国际标准完美融合,营造中国服务品质。

开元酒店集团荣获2017年浙江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开元酒店集团荣获2017年浙江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此外,开元在行业内率先导入“卓越绩效模式”,并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理念、方法和工具,通过不断实践、创新和自我改进,获得了“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中国饭店金星奖”、“中国酒店金枕头奖”、“中国酒店星光奖”等多项业内大奖。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