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位列全球第17位,领跑国内高端酒店市场发展

2021-08-05 14:55 4822

杭州2021年8月5日 /美通社/ -- 美国《HOTELS》杂志近日公布2020年度“全球酒店集团225强”排名,开元酒店集团位列第17位,连续七年保持世界前30强领先地位。

开元酒店集团位列全球第17位
开元酒店集团位列全球第17位

开元酒店集团起步于1988年,规模位列全球酒店集团第17位,位列国内饭店集团全服务饭店规模第一,是中国领先的酒店集团之一。开元酒店集团旗下目前拥有方外、观堂、芳草地、开元名都、开元名庭、曼居酒店等六大核心战略品牌。

在疫情之下,开元酒店集团发展仍保持强劲增势。根据浩华2021年上半年发布的《中国大陆地区中档及以上品牌酒店新签约新开业报告》,开元酒店集团新开业酒店数量位列报告中所列国际和国内主要酒店管理公司第1位,新签约酒店数量位列第2位。

开元酒店集团旗下观堂品牌酒店实景图
开元酒店集团旗下观堂品牌酒店实景图

迄今为止,开元酒店签约及在营酒店近750家,客房总数超12万间,分布在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等中国30个省级行政区,遍布全国130余个城市,稳居国内高端酒店集团规模第一,持续引领国内高端酒店发展,助力市场复苏。

开元酒店集团的经营宗旨是“为宾客提供东方文化和国际标准完美融合的服务”,务求使宾客无论下榻哪一家酒店,都能体验始终如一的开元品质,尽享殷切贴心的开元关怀。

在酒店品牌化发展的过程中,开元酒店集团聚焦国内重点区域和城市,进行战略布局,稳健发展高星级酒店,快速发展中端酒店,为“开元”酒店品牌的全面提升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开元”酒店品牌也得到了较好的社会评价和业内认可,获得了“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中国饭店金星奖”等多项重要奖项。

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开元名都品牌酒店实景图
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开元名都品牌酒店实景图

*《HOTELS》特别指出,今年入选榜单的酒店集团客房数量门槛为7000间,相较于前些年(4000间)提高了标准,因此榜单名称也从往年的“325强”改为了目前的“225强”。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