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华赢得东盟2012商业大奖两个奖项

2012-12-12 19:46 3300
君华由于表现出非凡的利润增长以及可持续增长的长期愿景被评为‘增长’类最受尊敬(大型企业),并由于树立业务流程、产品、营销和渠道管理创新典范而被评为‘创新’类最受尊敬(大型企业)。
 

新加坡2012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在柬埔寨金边与第九届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ASEAN Business & Investment Summit)同期举办的东盟商业大奖(2012 ASEAN Business Awards)中,君华酒店集团(Meritus Hotels & Resorts)赢得两个奖项。

君华酒店集团副首席执行官蔡天枢先生(前排右起第一个)领取东盟2012商业大奖两个奖项
君华酒店集团副首席执行官蔡天枢先生(前排右起第一个)领取东盟2012商业大奖两个奖项

君华酒店集团由于表现出非凡的利润增长以及可持续增长的长期愿景被评为增长类最受尊敬(大型企业),并由于树立业务流程、产品、营销和渠道管理创新典范而被评为创新类最受尊敬(大型企业)

由东盟经济顾问委员会(ASEAN-BAC)主办、柬埔寨商会(Cambodia Chamber of Commerce)协办的东盟商务投资峰会是由多达16个国家和政府的领导人在柬埔寨首都召开的东盟领导人峰会(ASEAN Leaders Summit)和东亚峰会(East Asia Summit)的官方活动。约1000名与会者加入了众多信息丰富的专家小组,并就关于东盟未来数年和在2015年实现东盟经济共同体过程中的一系列发展话题以及进行了密集的探讨。

参加今年东盟领导人峰会的包括柬埔寨王国的首相洪森(Samdech Decho Hun Sen)阁下、高级部长和商务部长Cham Prasidh阁下、东盟秘书长素林(Surin Pitsuwan)阁下、保诚集团亚洲主席Donald P. Kanak、澳新银行集团(ANZ Banking Group)亚洲首席执行官Gilles Plante、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博士(Dr. Jonathan Choi)等许多著名的发言人。

本届峰会以表彰本地区在增长、就业、创新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表现先进的中小企业和大型公司的2012东盟商业大奖晚宴中落下帷幕。

代表君华酒店集团领取发展和创新类两个奖项的是副首席执行官蔡天枢先生说:“我们对跟本地区一些较著名的和最具有发展前景的本土企业一起得到认可表示感谢并感到荣幸。这些奖项对不断开拓更多市场的君华来说无疑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如欲了解关于君华酒店集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eritushotels.com

编者注

关于君华酒店集团

君华酒店集团是在新加坡证交所上市的亚洲主要房地产商之一华联企业有限公司(OUE)的酒店分支机构,是新加坡为数不多的综合开发商之一,在零售、商业、住宅和酒店行业拥有完整投资组合的优质资产。

作为获奖酒店品牌,君华是亚洲酒店与传统的同义词,其豪华物业战略性是位于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中国内地的主要城市和田园般的度假目的地。其目前的投资组合包括旗舰店新加坡文华大酒店(Mandarin Orchard Singapore)、新加坡滨华大酒店(Marina Mandarin Singapore)、浮罗交怡君华彩虹度假酒店(Meritus Pelangi Beach Resort & Spa Langkawi)、泗水君华大酒店(Meritus Surabaya City Centre)、海南文华大酒店(Meritus Mandarin Haikou),以及汕头君华大酒店(Meritus Shantou China)。

如需获得更多资讯,请联系:

Janice Azupardo
Regional Vice President, Branding & Communications
君华酒店集团
T +65-6831-6385
janice.azupardo@meritushotels.com

Grace Ho
Branding & Communications Manager
君华酒店集团
T +65-6831-6054
grace.ho@meritushotels.com

消息来源:君华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