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温盛高卸任君华酒店集团执行总裁

2012-07-10 10:50 7841
 

新加坡2012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新加坡证交所上市公司华联企业有限公司(Overseas Union Enterprise Limited)执行主席李棕博士(Dr Stephen Riady)宣布温盛高卸任华联企业旗下君华酒店集团的执行总裁一职。

李棕博士说:“盛高总裁已经实现了我给他设定的业务目标,我非常感激他自从接管君华以来所作出的贡献,帮助提高了我们悠久酒店品牌的知名度,并完成了前所未有的财务业绩,”

2010年,盛高总裁在海外工作和生活多年后回到新加坡,接受扭转君华品牌形象的挑战。在他的领导下,君华品牌在业内因为生产效率和卓越表现而获得众多认可。

李棕博士补充道:“作为一个追求不断发展的机构,我们将努力延续盛高总裁为酒店部门开启的成功之路。同时,我也祝愿盛高总裁在追求个人事业道路中一切顺利。”

致编辑

关于君华酒店集团

君华酒店集团是新加坡证交所上市公司华联企业有限公司(Overseas Union Enterprise Limited)旗下的酒店部门,该公司是亚洲主要的房地产商之一,也是新加坡为数不多的综合性开发商之一,具有全线主要资产组合,横跨零售、商业、住宅、酒店业。

作为酒店服务业界获奖品牌之君华酒店集团,是地道亚洲式礼遇与文化传承的代名词。旗下酒店座落于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和中国等地,大多是经策略性选择之精华地段或诗般幽静的度假郊区。君华旗下的酒店包括:旗舰酒店新加坡文华大酒店(Mandarin Orchard Singapore)、新加坡滨华大酒店(Marina Mandarin Singapore)、浮罗交怡君华彩虹度假酒店(Meritus Pelangi Beach Resort & Spa Langkawi)、泗水君华大酒店(Meritus Surabaya City Centre)、海南文华大酒店(Meritus Mandarin Haikou)及汕头君华大酒店(Meritus Shantou China)。

君华酒店集团最近被2011新加坡金字品牌奖授予较受欢迎的悠久品牌。

欲知更多信息和享受君华酒店的优惠房价,请访问www.meritushotels.com

如需更多资讯,请联系:

Janice Azupardo
品牌及联讯区域副总裁
君华酒店集团
电话:+65-6831-6385
janice.azupardo@meritushotels.com

Grace Ho
品牌及联讯经理
君华酒店集团
电话:+65-6831-6054
grace.ho@meritushotels.com

消息来源:君华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