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华酒店集团获得三项2012年世界豪华酒店大奖

2012-10-17 19:07 6908
世界豪华酒店奖被公认为是全球酒店行业最有声望和别的奖项之一,同时也是嘉奖豪华酒店向客人提供一流设施和卓越服务的一个全球性组织。
 

新加坡2012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被誉为新加坡较受欢迎悠久品牌的君华酒店集团于近期结束的2012年世界豪华酒店奖(World Luxury Hotel Awards,简称WLHA)的下列奖项中大获全胜:

新加坡滨华大酒店总经理 Kurt Wehinger(左)和君华酒店集团副首席执行官蔡天枢(右)合照
新加坡滨华大酒店总经理 Kurt Wehinger(左)和君华酒店集团副首席执行官蔡天枢(右)合照
  • 全球奖,豪华酒店品牌 - Meritus Hotels & Resorts 君华酒店集团
  • 国别奖,豪华酒店 - Mandarin Orchard Singapore 新加坡文华大酒店
  • 国别奖,豪华商务酒店 - Marina Mandarin Singapore 新加坡滨华大酒店

这场一年一度的红地毯盛会于2012年10月13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

世界豪华酒店奖被公认为是全球酒店行业最有声望和别的奖项之一,同时也是嘉奖豪华酒店向客人提供一流设施和卓越服务的一个全球性组织。

成功被提名以及入选官方世界豪华酒店奖投票流程的标准是总体服务的卓越性。奖项评比流程不依赖于董事会,而是由行业本身通过旅游业者、旅行顾问、行业专家以及入住过这些酒店的客人进行公众投票来决定。

从今年收到的1500多个提名中,来自61个国家的酒店和度假村在29个类别中被授予了奖项。奖项按国别、洲和全球范围授予获奖酒店;获得最多票数的酒店被授予全球奖,是具体类别的总体豪华奖得主。

世界豪华酒店奖的董事 Marinique de Wet 说:“世界各地越来越多寻求价值、完美服务和较高品质的高端旅行者在作出假日选择之前,越来越关注哪些酒店赢得了世界豪华酒店奖。”

获奖后,君华酒店集团副首席执行官蔡天枢表示:“随着君华品牌的成长,我们更致力于潜心经营酒店,以反映我们的精髓 -- 以地道的亚洲式礼遇呈现一流的设施。获得三项世界豪华酒店奖是巨大的荣耀,是对我们员工的热情服务和无私奉献的光荣嘉奖。非常感谢世界豪华酒店奖、我们的客人以及同行对我们的认可。”

欲了解君华酒店集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eritushotels.com

致编辑

关于君华酒店集团

君华酒店集团是新加坡证交所上市公司华联企业(OUE)有限公司旗下的酒店部门,该公司是亚洲主要的房地产商之一,也是新加坡为数不多的综合性开发商之一,具有全线主要资产组合,横跨零售、商业、住宅、酒店业。

身为酒店服务业界获奖品牌之君华酒店集团,是地道亚洲式礼遇与文化传承的代名词。旗下酒店座落于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和中国等地,大多是经策略性选择之精华地段或诗般幽静的度假郊区。君华旗下的酒店包括:旗舰酒店新加坡文华大酒店(Mandarin Orchard Singapore)、新加坡滨华大酒店(Marina Mandarin Singapore)、浮罗交怡君华彩虹度假酒店(Meritus Pelangi Beach Resort & Spa Langkawi)、泗水君华大酒店(Meritus Surabaya City Centre)、海南文华大酒店(Meritus Mandarin Haikou)及汕头君华大酒店(Meritus Shantou China)。

联络人:

Janice Azupardo
品牌及联讯区域副总裁
君华酒店集团
电话:+65-6831-6385
电邮:janice.azupardo@meritushotels.com

Grace Ho
品牌及联讯经理
君华酒店集团
电话:+65-6831-6054
电邮:grace.ho@meritushotels.com

消息来源:君华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