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博闻支持珠宝人才培育

2012-11-30 16:41 3149
亚洲博闻在珠宝学院设立亚洲博闻奖学金五万元人民币及亚洲博闻助学金三万元人民币,并于每年举行颁发仪式。
 

二十六名珠宝学院学生获奖学金、助学金

香港2012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为支持国内教育事业和珠宝业的发展,亚洲博闻与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珠宝学院达成合作关系,设立奖学金和助学金,借以表扬品学兼优的学生、支持家境贫困的学生。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首届“亚洲博闻奖学金”、“亚洲博闻助学金”颁发仪式于2012年11月27日在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圆满举行。

多位政府领导及嘉宾出席见证亚洲博闻与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珠宝学院的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多位政府领导及嘉宾出席见证亚洲博闻与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珠宝学院的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亚洲博闻颁发奖学金及助学金予二十六位珠宝学院的优秀学生
亚洲博闻颁发奖学金及助学金予二十六位珠宝学院的优秀学生

亚洲博闻高级副总裁狄沃夫先生与珠宝学院院长王昶先生签署合作协议,并由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广州市番禺区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等领导,及广东省金银首饰商会、广东省金银珠宝首饰玉器业厂商会、广东省黄金协会、广州番禺区珠宝厂商会等嘉宾见证。

亚洲博闻在珠宝学院设立亚洲博闻奖学金五万元人民币及亚洲博闻助学金三万元人民币,并于每年举行颁发仪式。首届“亚洲博闻奖学金”由亚洲博闻高级副总裁狄沃夫先生、广州市教育局巡视员王小强女士及广州市对外经济贸易合作局副巡视员李国荣先生颁发予十三位品学兼优的学生。而“亚洲博闻助学金”由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孟源北先生、广州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邵国良先生及广州市番禺区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局长黎志伟先生颁发助学金予十三位勤奋向学的贫困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亚洲博闻高级副总裁狄沃夫先生表示:“亚洲博闻不仅致力发展多个国际性商贸展览,推动国际贸易,也积极回馈社会。我们十分重视珠宝业的发展及珠宝人才的培育,期望通过与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珠宝学院达成校企合作关系,为学校拓宽学生实践和就业的渠道,同时为珠宝企业培育和输送具有专业素质和职业技能的国际化专业人才,令中国珠宝业日益壮大。”

亚洲博闻计划每年选派具丰富实践经验的专业人员和管理人员到珠宝学院授课,并邀请学院师生参观亚洲博闻旗下的珠宝首饰展览会,深化和提高师生对珠宝行业的认知,使珠宝学院培育的人才更加贴近和适应市场需求。同时亚洲博闻将推行专项成绩奖励计划,全额资助在国际和的比赛获奖的学生参观由亚洲博闻主办、全球规模较大的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孟源北先生感谢亚洲博闻对学院和学生的支持:“无论是学校的成长进步,还是专业的发展提升,都必须紧密依靠有战略眼光的企业和企业家的支持和帮助。我希望和亚洲博闻携手合作,不断深化优秀教学资源的共享、有关研发与成果的推广以及人才的培育,力争在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上结出累累硕果!”

广州市教育局巡视员王小强女士和广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副巡视员李国荣先生都非常支持这次校企合作计划,他们相信校企合作有利拓展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空间,培育适应经济发展的技能型人才,并增强中国的市场竞争力。

编辑垂注:

1.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丶杭州丶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4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丶会议丶专业杂志丶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丶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方。公司举办200个商贸会展丶出版2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6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丶买家丶会议代表丶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丶实时市场动向丶网上贸易网络丶行业信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100名员工。

2.关于博闻公司(www.ubm.com)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货商,同时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信息。博闻遍布超过30个国家的6,5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如欲了解更多,请浏览www.ubm.com;或在Twitter关注我们@UBM_plc,以获取博闻的最新消息。

传媒查询,请联系:

亚洲博闻企业推广及传讯总监罗颖坚小姐
电话:+852 2516 1691
传真:+852 3749 7342
电邮:Jennifer.Law@ubm.com

亚洲博闻企业推广及传讯主任许静娜小姐
电话:+852 2516 1679
传真:+852 3749 7342
电邮:Elsie.Hui@ubm.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相关股票:
LSE:UB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