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博闻杭州国际珠宝玉石展重磅来袭

五大主题精彩呈现行业新标杆
2015年博闻杭州国际珠宝玉石展将于11月6-9日在浙江世贸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览汇聚珠宝玉石的新能量,重点突出原创设计,时尚首饰,学生设计作品展,自然美石,行业专家研讨会以及寓教于乐的科普亲子活动,创建珠宝玉石行业全新互动模式。

杭州2015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博闻杭州国际珠宝玉石展将于11月6-9日在浙江世贸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会获浙地珠宝、中国黄金、珂兰等品牌企业踊跃加盟,展出来自中国内地,台湾地区,香港地区,韩国,美国,斯里兰卡和澳大利亚的特色珠宝。一连四天的展览汇聚珠宝玉石的新能量,重点突出原创设计,时尚首饰,学生设计作品展,自然美石,行业专家研讨会以及寓教于乐的科普亲子活动,创建珠宝玉石行业和市场,设计师和消费者,设计和制作的全新互动模式,建立行业里程碑。

浙地珠宝产品图
浙地珠宝产品图

珠宝玉石市场创新变革

当全球经济滑坡,金融市场遭遇冷冬,奢侈品行业渐渐失去光芒,零售市场面临调整,珠宝行业也难于幸免。改革和创新是唯一的出路和机会,虽然所有资料显示中国未来5年的珠宝消费还会呈现递增的趋势,但是市场分化,品牌价值优势以及以消费者为导向的服务都会给传统的珠宝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纵观中国珠宝行业过去20年的突飞猛进,大部分的珠宝企业都享受到经济迅猛发展带来的红利,但是总体而言中国珠宝市场还是存在着的“同质化”的弊端,特别在互联网时代如何迅速应对市场的变幻,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就成了珠宝企业的新课题。2015年博闻杭州珠宝展结合了各行业资源,采用新媒体宣传及网络升级,打造企业与客户交流的优质平台,增强全方位的观展和交流体验,也为行业的创新发展带去更多前沿资讯。

五大展览主题精彩纷呈

2015年博闻杭州珠宝展首次尝试全新展示内容,重点突出原创设计,时尚首饰,学生设计作品展,自然美石,行业专家研讨会以及寓教于乐的科普亲子活动,为珠宝玉石市场的进一步繁荣打下基础。

主题1:透辉石与未来之星

透辉石原产于西伯利亚,又有“西伯利亚祖母绿”之称。透辉石的翠绿色象征着健康和希望,能帮助人们开启身心的正能量之旅,唤起对大自然渴望和生命的承诺。所以透辉石也是生机之石,近年来渐渐被彩色珠宝市场关注。作为彩宝的新贵,亚洲博闻特别联合了广州湖棠珠宝有限公司及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珠宝学院发起“温柔.记忆”为主题的未来之星设计活动。本次设计活动主办方共收到来自5所本科及大专院校共185份学生设计投稿,他们分别来自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珠宝学院,浙江纺织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艺术设计职业技术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所有入围作品将制作为成品在博闻杭州珠宝展上展出,向浙江消费者展示“西伯利亚祖母绿”之美,为所有未来之星提供一个舞台将他们的创意灵感以及番禺珠宝制作精粹一一展示于人。

透辉石“温柔.设计”作品展入围作品
透辉石“温柔.设计”作品展入围作品

主题2:原创首饰设计专区

时尚珠宝是用来表达个性的。文艺,唯美,朋克,前卫,各种风格的原创设计因能充分契合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而备受青睐。2015年博闻杭州珠宝展上,“原创首饰设计区”为支持原创设计师的参展需求,配以独特的展位布置更好地诠释珠宝创意与工艺的完美结合。独立设计师纷纷加入原创设计师专区,艾丽斯珠宝定制、原引禅境、一六九二首饰设计工作室等将为市场带来满载设计师情感的原创设计精品。原创首饰设计作为珠宝时尚化的重要通道,可以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得到迅猛发展,更多的独立设计师将个性创造,时尚创造,工艺创造作为一项使命,将补充和完善传统珠宝行业的稀缺资源,促进珠宝首饰市场的进一步繁荣发展。

艾丽斯高级珠宝定制作品
艾丽斯高级珠宝定制作品

主题3:时尚首饰专区  

时尚珠宝是日常搭配不可或缺的点睛之笔,是潮流达人的挚爱。江浙消费群体生活精致,时尚触觉敏锐且极具品味,此专区为爱时尚人士而设,诺爵(NOLGY科尔卡迪(CORECADY银鼠麦克美泰瑞福永正金、雅丽特等将共同演绎最新的流行趋势和珠宝时尚。这些时尚珠宝品牌共同亮相,将呈现珠宝的年轻化趋势,小而美的宝石将大发异彩,彩色宝石也成为点睛之作,更多白银,18K黄金,铂金都加入了时尚珠宝行列。在珠宝的形式上,长项链,流苏挂件,线条形耳环,多指戒指都是未来一年的潮流演绎。

主题4:自然美石鉴赏和亲子科普

此次展会在众多的创新概念中,自然美石区的设立可谓是一种标新立异的象征,它不同于其它大型的国际矿物晶体展,却汇集了原石和矿物晶体标本,也得到了国内外矿物名企的大力支持,还有稀有的陨石标本展示,现场开设专家主导的科普大讲堂,配合自然美石科普区和留影区,为科普主题的亲子游提供多项体验。由浙江省玉石雕刻大师组成的大师团队携其得意之作犒赏观众,青田石、昌化(鸡血)石、水晶、白玉、翡翠、黄蜡石和南红玛瑙等雕刻艺术将展现绚烂身姿,弘扬博大精深的玉雕文化。

展览会期间,由上海市矿物化石研究会会长周易杉主讲的“大自然的馈赠”免费讲座,提供了一个机会难得的矿物晶体及陨石基础课。为参观者分享了求真求精求奇的自然美石启蒙。展会现场还有真实的陨石标本供科普爱好者和收藏家参观学习。今年展会特设的矿物精品专区将云集全球著名原石供应商,它们是The Collector's Edge(美国时尚矿物),Steve Minerals石愿有限公司),Anil B. Dholakia IncSwanlake Gems,广州粤发矿业,神州奇石苑谭力矿晶等矿物名企,从大型矿石到精致的矿物标本一应俱全,绝对让人耳目一新,缭绕心动。

美国时尚矿物产品图
美国时尚矿物产品图

主题5:行业论坛,先锋演讲

这是一个承前启后的年代,互联网渗入到各行各业的方方面面, 珠宝业也不例外。市场环境巨变,未来依稀可见,却似乎困难重重,没有完美的经验可以参考,实践和探索显得更加重要。在珠宝行业,无论是成熟的品牌,还是后起之秀,都走在探索的路上,为此亚洲博闻邀请到行业先锋来分享他们的经验。他们是潮宏基集团电商部总经理张天兵先生,曼卡龙珠宝总经理余奀先生和珂兰销售中心总经理洪卫先生。张天兵先生将在珠宝品牌化电商的全网运营,O2O线上线下融合,全渠道模式满足用户需求方面和与会听众进行分享。余奀先生将在研讨会中,以曼卡龙珠宝的“互联网+”转型之路为实例,分享对市场环境变化的认识,如何规划转型之路,以及探索过程中的阶段性经验总结。洪卫先生将代表珂兰以自身O2O实践经验,为传统珠宝企业转型升级把脉,助力电商珠宝企业的创新发展。他们的分享必将给走在十字路转型的企业更多的启发。

2015 博闻杭州国际珠宝玉石展重磅来袭,五大主题精彩呈现行业新标杆。一次意义深远的国际珠宝玉石展将在杭州拉开序幕。

展会地点:杭州曙光路122号,世贸国际展览中心

交通信息供参考:黄龙洞,浙大西溪校区(杭大路),松木场,黄龙体育中心,道古桥等。可乘坐16路;23路;28路;37路;101路;228路;307路;49路等公交线路。

消息来源:博闻(广州)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