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特 Fusion 获评2013“年度较佳环保车型”

2012-11-30 01:30 3425
2013款福特 Fusion 实现了新的突破,提供了5款不同的型号,其中有3款采用的是高效汽油内燃发动机,一款是每加仑行驶47英里的混合动力版本,还有一款是每加仑较高可行驶100英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型号。

三种“绿色”动力组合和对大众市场的吸引力助 Fusion 在洛杉矶车展上获《绿色汽车杂志》殊荣

洛杉矶2012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全新2013款福特 (Ford) Fusion 在洛杉矶车展 (LA Auto Show) 上捧得《绿色汽车杂志》(Green Car Journal) 2013“年度较佳环保车型®”(Green Car of the Year®) 奖。除最终摘得大奖的 Fusion 之外,其它优秀的入围者包括2013款道奇 (Dodge) Dart Aero、福特 C-MAX、马自达 (Mazda) CX-5 SKYACTIV 和丰田 (Toyota) 普锐斯 c。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60612/LAM005LOGO

入选“年度较佳环保车型”的必须是颁奖年度1月1日前发售的成品车。入选者必须发挥典范作用,以意义深远、可量化的方法展示自身环保性能,并成为广大消费者对环境做出真正贡献的理想之选。具有突破性意义的2013款福特 Fusion 不仅大大减少了耗油量、二氧化碳排放量和对整体环境的影响,而且价格合理,符合大众市场的需求,有助于真正实现改善环境的目标。

福特市场营销总经理大卫-蒙德拉贡 (David Mondragon) 表示:“我们很荣幸全新福特 Fusion 能够获评《绿色汽车杂志》‘年度较佳环保车型’。新款 Fusion 为消费者提供 EcoBoost 汽油发动机、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三种动力选择,每个动力系统版本都具备同类较佳的燃油经济性。”

福特全新 Fusion 的设计令人惊叹,并且还获得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 的“顶级安全车型”(Top Safety Pick) 荣誉,起售价仅为21,700美元。重要的是,2013款福特 Fusion 实现了新的突破,提供了5款不同的型号,其中有3款采用的是高效汽油内燃发动机(其中2款配备了 EcoBoost 发动机),一款是每加仑行驶47英里的混合动力版本,还有一款是每加仑较高可行驶100英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型号。

基础配置搭载了175马力2.5升的发动机,经美国环保署 (EPA) 认证,在公路上每加仑可行驶34英里。福特先进的 EcoBoost 技术结合了汽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使178马力1.6升型号的 Fusion 在公路上每加仑可行驶37英里,动力更强劲的240马力2.0升 EcoBoost 发动机型号则可达到33英里。Fusion 混合动力型号的马力高达188,燃油效率高,每加仑可行驶47英里,在全电模式下,每小时可行驶62英里。Fusion Energi 充分发挥出福特混合动力系统的巨大优势,插电式充电容量更大,全电模式下的里程数达20英里,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模式下可行驶数百英里。

《绿色汽车杂志》CarsOfChange.com 编辑兼出版人、非盈利组织 Green Car Institute 会长罗恩-柯根 (Ron Cogan) 表示:“2013款福特 Fusion 强势登陆市场,展现出势在必得的雄心。福特所取得的成就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一直以来,很多人都希望在新车展示厅中看到一款可以购买的理想车型,这款车应该拥有一套截然不同的高效动力总成,能够满足买家的特定需求和期望。”

由于采用电池动力可以实现零排放,因此电气化是这个多样化的环保愿景的一部分。但是具有不同环保性能水平的先进而高效的内燃机选择也是这个前瞻性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原因在于许多驾车人更加亲睐熟悉、价格低廉的汽油动力汽车。2013款福特 Fusion 凭借其多样化的清洁高效动力选择,以及配套的先进电子功能、合意性和买家可购性引领新一代先进汽车的发展。

评审团由美国著名的环保领袖组成,包括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 (Natural Resources Defense Council) 主席弗朗西丝-拜内克 (Frances Beinecke)、塞拉俱乐部 (Sierra Club) 执行董事迈克尔-布伦 (Michael Brune)、Ocean Futures Society(未来海洋协会)会长让-米歇尔-库斯托 (Jean-Michel Cousteau) 和 Global Green USA(美国环球绿色组织)主席马特-彼得森 (Matt Petersen) 以及汽车爱好者、脱口秀节目《今夜秀》(Tonight Show) 主持人杰-雷诺 (Jay Leno) 和《绿色汽车杂志》的工作人员。他们通过多数票决的方式选出了2013“年度较佳环保车型”。

洛杉矶车展简介

作为本季最先亮相的大型北美车展,2012年洛杉矶车展将迎来一些业界重要的新车首发,为今年剩下的时间定下基调。欲获取最新的展会新闻和信息,请在 Twitter (twitter.com/LAAutoShow) 和 Facebook (facebook.com/LosAngelesAutoShow) 上关注洛杉矶车展,并登录 LAAutoShow.com 订阅提醒。

“年度较佳环保车型”奖简介

“年度较佳环保车型”奖是《绿色汽车杂志》旨在展示汽车行业环保方面成就的使命的一个重要内容。《绿色汽车杂志》创办于1992年,始终专注于汽车、能源和环境之间的联系,并已经从最初的行业新闻通讯刊物发展成屡获殊荣的汽车爱好者杂志。如今,该杂志被认为是高燃油效率、低排放,先进技术和替代燃料汽车信息的主要来源。《绿色汽车杂志》的许多特辑还在网站 CarsOfChange.com 上发布。非营利组织 Green Car Institute 以研究和教育为宗旨,促进更清洁、更高效的交通运输。“年度较佳环保车型®”奖是《绿色汽车杂志》和 RJ Cogan Specialty Publications Group, Inc. 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