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色汽车杂志公布2020环保车型决赛入围名单

以及年度环保SUV车型决赛入围名单
获奖者将于11月21日在AutoMobility LA上揭示
洛杉矶车展
2019-11-12 13:22 5420
汽车和环境交汇领域的领先权威杂志 《绿色汽车杂志》(Green Car Journal)公布了2020年度最佳环保车型决赛入围名单和2020年度环保SUV车型决赛入围名单。

洛杉矶2019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汽车和环境交汇领域的领先权威杂志《绿色汽车杂志》(Green Car Journal)公布了2020年度最佳环保车型决赛入围名单和2020年度环保SUV车型决赛入围名单。2020年度最佳环保车型奖入围名单包括福特Escape、现代索纳塔、起亚秀尔、马自达3和丰田卡罗拉。2020年度环保SUV车型奖入围名单包括福特Explorer Hybrid、本田CR-V、斯巴鲁Crosstrek Hybrid、丰田汉兰达Hybrid和丰田RAV4。获奖名单将于11月21日上午在AutoMobility LA的最佳环保车型奖新闻发布会上揭晓。

 

《绿色汽车杂志》和GreenCarJournal.com编辑兼出版人罗恩-科根(Ron Cogan)表示:“自从《绿色汽车杂志》25年前创刊以来,表彰汽车厂商在环保方面的领先表现,一直是我们使命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年,我们看到汽车行业发生了很多变化。如今,展厅里有各种各样的“绿色”汽车可供选择,从高效内燃车型和混合动力车型,到越来越多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全电动汽车。寻求更高环保性能的新车买家现在有了更丰富的选择。”

科根指出,由于汽车类型、价格和动力系统的多元化,‘万能’的车型在汽车领域无法实现。如今的动力系统致力于提高燃油效率、减少尾气排放和碳排放,并降低环境影响。即将在AutoMobility LA上公布的最佳环保车型奖获奖者展示了这些价值观,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了越来越多的选择,以满足他们不同的需求和生活方式。

洛杉矶汽车展和AutoMobility LA总裁Terri Toennies表示:“我们正处于行业发展的关键时刻,来自领先厂商的投资和创新意味着我们正向更绿色的道路发展。凸显这类进展很重要,我们很自豪今年能在AutoMobility LA上举办最佳环保车型奖活动。随着人们越发关注替代燃料,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提供一个全球平台,鼓励汽车行业取得更大进展。”

2020年度最佳环保车型入围名单:

福特Escape

2020款福特Escape跨界车融合了SUV的功能和类似轿车的设计元素。它可配备高效内燃、混合动力以及插电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现代索纳塔

全新的现代索纳塔让2020款具备了引人注目的高端设计,并搭载节能的四缸发动机或配备现代首个太阳能电池车顶的混合动力。

起亚秀尔

起亚经典车型秀尔发布了2020款新一代产品,以更积极的风格彰显了大众熟悉的形状。它的标准发动机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高达35 mpg的燃油经济性。

马自达3

最新一代马自达3是一款轿车或掀背车,具有流畅的造型、出色的性能,以及SKYACTIV-G2发动机带来的强大效率。

丰田卡罗拉

经过重新设计的2020款丰田卡罗拉拥有数十年来最引人注目的外形,提供传统车型中最高40 mpg的高速路燃油经济性,以及混合动力车中52 mpg的燃油经济性,令人印象深刻。

自2005年在洛杉矶车展上公布首个Green Car Awards™奖项以来,年度最佳环保车型一直由《绿色汽车杂志》编辑与来自受人尊重的效率与环保组织的特邀评委们共同选出。今年的特邀评委们包括名人车迷杰-雷诺(Jay Leno);未来海洋协会(Ocean Futures Society)会长让-米歇尔-库斯托(Jean-Michel Cousteau);洛杉矶清洁技术孵化器(Los Angeles Cleantech Incubato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以及气候市长(Climate Mayors)咨询委员会主席马特-彼得森(Matt Petersen);国际清洁运输委员会(International Council on Clean Transportation)名誉会长兼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能源学院高级研究员艾伦-劳埃德(Alan Lloyd)博士;CERES总裁明迪-柳伯(Mindy Lubber);和美国节能联盟(Alliance to Save Energy)主席Jason Hartke。

2020年度环保SUV车型入围名单

福特Explorer Hybrid

福特全新的Explorer Hybrid配备了3.3升V-6发动机和10速模块化混合动力变速箱,提供三排七人座位、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以及5000磅的最大牵引力。

本田CR-V

节能型本田CR-V今年又增加了一款混合动力车,采用本田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提供两轮驱动或四轮驱动,燃油效率极高。

斯巴鲁Crosstrek Hybrid

斯巴鲁Crosstrek Hybrid是该厂商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由2.0升箱式发动机和两个电动马达组成混动系统。它可提供长达17英里的全电动行驶里程,最大里程数可达480英里。

丰田汉兰达Hybrid

丰田全新2020款汉兰达包括一个混合动力车型,配备容纳七至八名乘客的三排座椅,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城市/高速公路的预计燃油效率为34 mpg。

丰田RAV4

第五代丰田RAV4提供节能汽油和混合动力两种版本。传统动力版的RAV4可实现高速路35 mpg的燃油经济性,混合动力版可实现41 mpg的燃油经济性。

Green Car Awards™获奖者将于11月21日(周四)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8:25在AutoMobility LA的科技馆公布,届时还将有其它环保交通事项对外发布。AutoMobility LA将于11月18日至21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有关AutoMobility LA详情或登记参展,请访问AutoMobilityLA.com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