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年度较佳环保车型”入围名单公布

2012-10-25 21:06 5570
5款车型入围《绿色汽车杂志》2013“年度较佳环保车型奖,分别是道奇Dart Aero、福特C-MAX、福特 Fusion,马自达CX-5 SkyACTIV 和丰田普锐斯c。

- 混合动力、插电式和低油耗车型角逐大奖
- 获奖者将在11月29日洛杉矶车展新闻发布会上揭晓

洛杉矶2012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表现出众的5款车型最终入围《绿色汽车杂志》(Green Car Journal) 2013“年度较佳环保车型®”(Green Car of the Year®) 奖。这项大奖如今已迈入第八个年头,旨在表彰汽车行业的环保领导者。大奖得主将在洛杉矶车展 (Los Angeles Auto Show) 新闻日期间11月29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今年的入围者是道奇 (Dodge) Dart Aero、福特 (Ford) C-MAX、福特 Fusion,马自达 (Mazda) CX-5 SkyACTIV 和丰田 (Toyota) 普锐斯 (Prius) c。

欲查看与本新闻稿相关的多媒体信息,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mnr/58908-la-auto-show-2013-green-car-of-the-year-honor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025/MM98886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60612/LAM005LOGO

《绿色汽车杂志》编辑兼出版人、Green Car Institute 会长罗恩-柯根 (Ron Cogan) 表示:“‘年度较佳环保车型’大奖很快就会揭晓,这真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在过去的二十年里,《绿色汽车杂志》见证了汽车行业的‘绿化’进程,一路从形成概念到建立示范项目,再走到今天,能有如此之多的环保汽车供消费者选择真是令人惊叹。”

柯根指出,对于希望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让汽车效率更高、更清洁的新车购买者来说,‘绿色’汽车是个非常好的选择。柯根说:“这些天来,要从那么多优秀的候选者中挑出最终这5款入围车型真的是一项很艰巨的任务。”

这5款“环保”车型不仅入围2013“年度较佳环保车型”,而且还被冠以《绿色汽车杂志》的“2013年五大环保汽车”(Top 5 Green Cars for 2013) 荣誉称号,这也突显出不断进步的汽车行业对效率和尾气/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关注。低油耗道奇 Dart Aero 和马自达 CX-5 SkyACTIV 证明,常规动力的内燃机汽车的确能与混合动力汽车的效率相抗衡。丰田的普锐斯 c 继续延续这家汽车制造商的传统——提供以普锐斯为品牌的全新低油耗混合动力车。福特 C-MAX 和 Fusion 则验证了主流车型可以为驾驶者提供多个高效率选择 -- C-MAX 有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型号,Fusion 则在提供这些动力配置的基础上加入搭载燃油经济性高的 EcoBoost 发动机的型号。更重要的是,所有这些车型都是面向大众市场的价格合理的产品,能为驾驶者提供全部功能,满足其主要需求,从而为改善日常驾驶中的燃料使用和排放量铺平了道路。

专业评审团将从这5款入围车型中选出获胜者。该评审团由美国著名环保领袖组成,包括塞拉俱乐部 (Sierra Club) 执行董事迈克尔-布伦 (Michael Brune)、Ocean Futures Society(未来海洋协会)会长让-米歇尔-库斯托 (Jean-Michel Cousteau) 和 Global Green USA(美国环球绿色组织)主席马特-彼得森 (Matt Petersen),及汽车爱好者、脱口秀节目《今夜秀》(Tonight Show) 主持人杰-雷诺 (Jay Leno) 和《绿色汽车杂志》的工作人员。

洛杉矶车展简介

作为本季最先亮相的大型北美车展,2012年洛杉矶车展将迎来一些业界重要的新车首发,为今年剩下的时间定下基调。11月28和29日为媒体日,11月30日至12月9日为公众日。11月9日前,媒体必须完成网上注册,入场凭证将以邮件的形式发出。在媒体日之后,该展会向公众开放,成为全球拥有最多公众观展人数的车展之一。欲获取最新的展会新闻和信息,请在 Twitter (twitter.com/LAAutoShow) 和 Facebook (facebook.com/LosAngelesAutoShow) 上关注洛杉矶车展,并登录 LAAutoShow.com 订阅提醒。

“年度较佳环保车型”奖简介

“年度较佳环保车型”奖是《绿色汽车杂志》旨在展示汽车行业环保方面成就的使命的一个重要内容。《绿色汽车杂志》创办于1992年,始终专注于汽车、能源和环境之间的联系,并已经从最初的行业新闻通讯刊物发展成屡获殊荣的汽车爱好者杂志。如今,该杂志被认为是高燃油效率、低排放,先进技术和替代燃料汽车信息的主要来源。非营利组织 Green Car Institute 以研究和教育为宗旨,促进更清洁、更高效的交通运输。“年度较佳环保车型”奖是《绿色汽车杂志》和 RJ Cogan Specialty Publications Group, Inc. 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Los Angeles Auto Sh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