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触动传媒:全国互动荧屏数已近5万台

触动传媒
2012-11-23 19:30 4539
触动传媒在2012年客户答谢会上宣布,2012年底,全国装载触动传媒互动荧屏的出租车辆数将增长22%,达到49,500台,监测数据显示,预计每月覆盖观众可达6800万人次。

明年预计新增8个城市

上海2012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昨晚,国内较大的出租车内互动媒体公司,触动传媒在2012年客户答谢会上宣布,2012年底,全国装载触动传媒互动荧屏的出租车辆数将增长22%,达到49,500台,监测数据显示,预计每月覆盖观众可达6800万人次。

触动传媒高层向来宾祝酒
触动传媒高层向来宾祝酒

触动传媒荣誉主席、知名影星吕良伟在答谢会上补充:“正因为触动传媒的平台有如此广阔的覆盖群,能够影响到成百上千万的城市优活族,才让我们更加正视自身肩负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的重要性。”
触动传媒荣誉主席、知名影星吕良伟在答谢会上补充:“正因为触动传媒的平台有如此广阔的覆盖群,能够影响到成百上千万的城市优活族,才让我们更加正视自身肩负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的重要性。”

触动传媒执行董事兼联合首席执行官欧阳伯康在答谢会上表示:“2012年是让我们出乎意料的一年。在市场环境举步维艰的情况下,触动传媒却创造了新的纪录。明年我们还计划新增8个二、三线运营城市,城市数量迅速   增长的同时,装载互动荧屏的出租车辆数预计会增长30%,达到65,000台。”

随着手机移动网络的迅速发展,数据显示,手机和互动荧屏的整合广告已经成为一种潮流趋势,并已运用于触动传媒超过50%的互动广告中,目前来说,使用最多的要数二维码应用。因此,触动传媒除了继续拓展互动TVC模式之外,还正进行使互动荧屏能够通过更多自主研发的系统,与乘客进行直接对话;同时通过追踪和监测促销推广,来实现电子商务和屏上即时购买。

业内人士分析,触动传媒独特而创新的广告功能,结合以充分利用车内空闲时间锁定消费者,通常可以达到比传统媒体更高的品牌认知度、回忆度和反馈度。大品牌客户一般将触动传媒作为增加目标受众观看频次的广告平台;对较小品牌来说,可作为投放电视广告不错的替代管道。

另外,触动传媒荣誉主席、知名影星吕良伟在答谢会上补充:“正因为触动传媒的平台有如此广阔的覆盖群,能够影响到成百上千万的城市优活族,才让我们更加正视自身肩负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的重要性。无论是白领健康、环境保护,公共信息的传递,还是帮助弱势群体,触动传媒都会坚持以自身独特的互动宣传模式影响更多乘客参与进来。”

今年9月,触动传媒携手上海市血液中心发起的‘触动心灵,为爱举手’无偿献血活动,目前已收到乘客通过互动荧屏报名献血的手机号码近30,000个,并吸引了大批明星和社会企业的带头献血和号召。

关于触动传媒

触动传媒由执行主席兼联合首席执行官冯晖中于2003年创立,专注于发展国内先进的互动荧屏媒体技术,并扩展全球。如今,触动传媒已经是国内较大的出租车内互动传媒企业,为品牌提供创新的营销平台去跟消费者建立更紧密的互动关系,获得更好的互动效果,以提升品牌知名度、回忆度和消费者反馈度。

想了解更多有关触动传媒的信息,请登陆:www.touchmedia.cn

消息来源:触动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