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与北京市政府签署谅解备忘录

2012-11-14 15:15 9542
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积极支持政府的这些举措,将在北京成立集成中心,为数据中心和中国客户提供集成服务并打造高性能定制服务器。北京将是安富利在亚洲扩展此项业务的第一站。
 

安富利致力为中国的云计算发展贡献力量,开展服务器集成解决方案

香港2012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安富利公司 (NYSE: AVT) 旗下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 (Avnet Electronics Marketing Asia) 今天与代表北京市政府的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签署谅解备忘录,为支持推动中国数据中心和云计算产业的发展提供服务器集成方案。

北京市人民政府苟仲文副市长、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靳伟主任和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总裁黄建雄先生、安富利电子元件中国区总裁傅锦祥先生以及 Avnet Embedded 高级副总裁 Chuck Kostalnick 先生参加了2012年11月1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备忘录签署仪式。

为积极推动 GDP 增长,近年中国政府为包括数据中心和云计算科技在内的 IT 基础设施升级进行了大规模投入,同时非常注重有关设施的环保品质。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积极支持政府的这些举措,将在北京成立集成中心,为数据中心和中国客户提供集成服务并打造高性能定制服务器。北京将是安富利在亚洲扩展此项业务的第一站。

谅解备忘录的签署,体现了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与北京市政府保持一致,为云计算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的承诺。安富利一直为中国的广大客户提供交钥匙解决方案以及元器件的设计链和供应链服务。随着云计算领域的业务新发展,安富利将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器集成解决方案,以极大的灵活性和最优性能,满足客户於不同领域的多元化需求,如服务数据中心、云计算、无线上网、安全和监控、教育以及保健和医疗行业等。

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总裁黄建雄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北京市政府能给予我们参与中国云计算发展的机会,这一领域的前途光明,机会无限。签署谅解备忘录体现了安富利为客户创建独特价值、提升价值链并满足他们需求的承诺。这新的机会让我们扩展了服务范围,为客户提供完整的集成方案,提供云计算相关的技术支持,如客户端、宽带通信、无线、电源和移动数据等。”

北京市政府苟仲文副市长表示:“我们非常欢迎安富利公司参与北京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特别是云计算产业的发展。安富利是高科技服务和嵌入式市场的全球领军企业,在科技商业领域有良好的口碑和丰富的经验,拥有强大的本地网络覆盖和专业技术团队。我们相信安富利会以其专业和能力,为世界级绿色数据中心的发展作出贡献。”

安富利也将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如成立实验室专门研究针对功效更高的下一代数据中心所需要的先进服务器架构,这对于绿色环保的数据中心的建设和降低资金的投入非常重要。

安富利电子元件简介

安富利电子元件是安富利公司 (NYSE: AVT) 旗下的运营机构,在亚洲电子元件分销行业佼佼领先。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区总部位于新加坡,在亚洲设有 50 余家销售机构。公司分销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元件,为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s)、电子制造服务 (EMS) 供应商及中小企业等不同客户服务,提供相关的设计链和供应链支持。了解更多信息可访问 http://www.em.avnetasia.com

安富利公司简介

安富利公司(NSYE: AVT)是财富500强企业,是全球较大的电子元件、计算机产品和嵌入式技术方案分销商之一。安富利提供高性价比增值服务和解决方案,架起全球领先技术供应商与全世界10多万客户之间的桥梁,加速他们成功的步伐。至2012年6月30日的财政年度,安富利公司的销售收入达257亿美元。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vnet.com

更多信息,请联系:

彭颖颐  (Winnie Pang)
电话:+852-2410-2751
电邮:winnie.pang@avnet.com

消息来源:安富利电子元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