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富利X-fest 2014亚洲区技术研讨会圆满落幕,出席人数再创新高

安富利公司(NYSE:AVT)旗下 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近日宣布为期6周、横跨亚洲15座城市举办的标志性盛会 -- X-fest 2014亚洲区系列技术研讨会于中国杭州圆满落下帷幕。

北京2014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安富利公司(NYSE:AVT)旗下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近日宣布为期6周、横跨亚洲15座城市举办的标志性盛会 -- X-fest 2014 亚洲区系列技术研讨会于中国杭州圆满落下帷幕。该两年一度的研讨会出席人数再创新高,为亚洲地区逾 4,000 名工程师提供了实用的技能培训。

该研讨会安排了3组学习专题共计12门技术课程,包括 Zynq 与物联网 (IoT)、设计基础知识和技巧与应用。仅在中国,就有3,100名工程师参加了全天的研讨会。

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总裁黄建雄先生表示:“在过去的15年来,安富利始终致力于持续提供尖端技术培训活动,助力客户增强设计工程能力,获得最直接的实践优势。参加 X-fest 研讨会的工程师不仅了解了更多如何在系统中应用 Zynq 和 FPGA 的专业知识,而且还进一步明确了哪些软件、工具、开发套件和第三方 IP 可提高其设计工作效率。此外,他们还加深了对 SoC/FPGA 辅助元器件的理解,明白了如何在完整的系统中集成这些元器件。设计人员所获得的知识有助于提高其设计效率,降低风险,并缩短整体系统设计周期。”

此外,客户通过 X-fest 这一单一平台即可亲身体验由安富利业界领先合作伙伴展示的多个现场产品演示和参考设计,从而显著提高了整体客户价值。这些合作伙伴包括赛灵思、亚德诺半导体、意法半导体、泰科电子、德州仪器、美信、美光、飞思卡尔、MathWorks、安森美半导体和 Spansion 等。

赛灵思公司亚太区销售与市场副总裁杨飞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安富利合作见证这一活动的成功。X-fest 为设计工程师群体提供了一个卓越的平台,这不仅有助于他们进一步了解赛灵思 All Programmable 产品,而且还能提高他们的设计技能,充分利用这些优势加速创新产品的上市进程。”

安富利电子元件简介
安富利电子元件是安富利公司 (NYSE: AVT) 旗下的营运机构,在亚洲电子元件分销行业佼佼领先。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地区总部位于新加坡,在本地区设有47家销售机构。公司分销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元件,为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s)、电子制造服务 (EMS) 供应商及中小企业等不同客户服务,提供相关的设计链和供应链支持。了解更多信息可访问http://www.em.avnetasia.com

安富利公司简介
安富利公司(NYSE: AVT)是财富500强企业,是较大的电子元件、计算机产品和嵌入式技术分销商之一,为全球客户服务。安富利提供高性价比增值服务和解决方案,架起全球领先技术供应商与众多客户之间的桥梁,加速他们成功的步伐。至2014年6月28日的财政年度,安富利公司的销售收入达275亿美元。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vnet.com

微信账号:AvnetAsia
加入安富利的 LinkedIn 社区
阅读更多安富利博客

陈薇薇
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
weiwei.tan@avnet.com
(65) 6580 6095

王婷
霍夫曼公关
dwang@hoffman.com
(86) 10 6507 0985*226

消息来源: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
相关股票:
NYSE:AV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