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富利赢得《国际电子商情》2015年卓越经销商奖中的两项大奖

2015-06-11 17:54 8199
安富利公司(Avnet, Inc.) (NYSE: AVT) 旗下运营机构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凭借其卓越表现、创新和领导力,以及为中国电子行业做出的重要贡献,获得了“十大海外分销商奖”和“15年杰出表现分销商奖”。

深圳2015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安富利公司(Avnet, Inc.) (NYSE: AVT) 旗下运营机构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Avnet Electronics Marketing Asia) 凭借其卓越表现、创新和领导力,以及为中国电子行业做出的重要贡献,获得了“十大海外分销商奖”和“15年杰出表现分销商奖”。由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旗下企业联盟 eMedia Asia Limited 出版的中国领先的电子管理类杂志《国际电子商情》(ESM-China) 在2015年电子元器件供应链峰会暨分销商卓越表现奖颁奖晚宴上颁发了以上奖项。

“十大海外分销商奖”的获奖者由中国电子行业经理人和工程师通过在线投票评选而出,而“15年杰出表现分销商奖”是一项特别奖,被颁发给三大杰出经销商,以此纪念《国际电子商情》分销商调查举行15周年。

安富利电子元件中国区总裁傅锦祥 (Frederick Fu) 表示:“安富利很荣幸连续14年被评为中国领先的经销商。我要向主办方和我们的供应商、合作伙伴及客户致以谢意,感谢他们坚定不移的支持。此次获奖也是对我们员工的一大奖励,他们以奉献和专注精神不断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了巨大的价值。”去年被《国际电子商情》评为“最具影响力管理人”的傅锦祥补充表示:“传统经销商的职责是为客户简化元件采购程序或解决应用问题,而在当今具有挑战性的市场环境和竞争激烈的形势中,经销商的角色远远不止这些。能够迅速应对市场需求,并能以更快速度创新和创造更好的产品设计,才是一家成功的经销企业所要关注的头等大事。安富利依然致力于通过支持更多创新来服务市场,并成为提供实用的设计工具和参考资源的资源中心,以此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在由《国际电子商情》开展的一项调查中,经销商对市场的展望依然乐观,2015年,电子行业经销商的平均营收增长26%,较上年的预期高出4个百分点。

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简介

安富利电子元件是安富利公司 (NYSE: AVT) 旗下运营机构,在亚洲电子元件分销行业佼佼领先。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地区总部位于新加坡,在本地区设有47家销售机构。公司分销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元件,为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电子制造服务 (EMS) 供应商及中小企业等不同客户服务,并提供相关的设计链和供应链支持。了解更多信息可访问:http://www.em.avnetasia.com

安富利公司简介

安富利公司 (NYSE: AVT) 是财富500强企业,也是较大的电子元件、计算机产品和嵌入式技术分销商之一,为全球客户服务。安富利提供高性价比增值服务和解决方案,架起全球领先技术供应商与众多客户之间的桥梁,加速他们成功的步伐。在截至2014年6月28日的财政年度中,安富利公司的营收达275亿美元。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vnet.com/

微信账号:AvnetAsia
加入安富利的 LinkedIn 社区
阅读更多安富利博客

陈薇薇
企业传播与公关经理
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
电邮:weiwei.tan@avnet.com
电话:+65-6580-6095

消息来源: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
相关股票:
NYSE:AV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