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酒店与建筑照明,上海照明展盛大起航

“中国(上海)国际建筑照明展览会”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展会与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精品建材展同期举办,联袂同期同地举办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等行业盛事,组成Hotel + Design & Deco博览会。

上海2013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国内最具权威的照明行业协会 --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上海)国际建筑照明展览会(简称“上海照明展”)将于2014331日至43再度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会将聚焦酒店工程照明,创新LED照明以及时尚装饰照明,为华东乃至全国的专业买家提供高端、节能的照明解决方案。

龙头企业连年参展
龙头企业连年参展

行业泰斗齐聚一堂
行业泰斗齐聚一堂

上海照明展是服务于地产开发商和建筑设计的照明商贸平台,上届展会联袂@国际建筑装饰展(简称“上海建材展”)同期举办,吸引了43932名国内观众和3906位海外买家到场参观,成为全球规模较大的商业空间设计装饰界盛典。

倡导节能环保,拓展商业空间照明市场商机

中国照明市场正呈现快速增长的态势,据统计,预计2015年中国照明市场可提升到全球市场的18.3%,市场总额接近200亿美元。而随着城镇化的快速发展和节能改造的需要,以酒店为代表的商业空间与建筑照明市场尤其令人瞩目。作为专注于建筑和商业空间照明的展会,上海照明展预计将吸引超过100,000名来自酒店、房地产、超市、商场、社会餐饮及娱乐场所、建筑及室内设计等方面的专业人士到访,成为照明行业不容错失的平台。展会同期举办以科技、创新、贸易为导向的“中国饭店节能照明改造论坛”,为饭店节能照明改造提供有益的思路和完美的照明解决方案,获得业界高度赞誉。

汇聚一线设计师,共襄设计潮流盛宴

始创于2006年的上海国际室内设计周是上海照明展同期举办的设计界盛典,每年设计节都是建筑和室内设计师、工程公司、装饰装潢公司等行业人士展示创意、分享观点、领略设计前沿趋势的舞台。期间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联手展会主办方,举办各类精彩行业设计活动,以此充分展示设计带动产业发展的联动效应,并且彰显中国新生代的设计力量和国际流行时尚。40多场建筑师、设计师论坛及颁奖活动,每年吸引7000多位建筑师、设计师前来参观,上海照明展也因此成为对接照明企业与设计师、工程师和业主的绝佳平台。

强势展会宣传,覆盖全球市场

主办方通过300家以上的专业杂志、报刊、新闻网站、海外媒体、电视、广播、户外广告,以及拥有上百万条买家信息的强大数据库,覆盖建筑公司、设计事务所、房地产开发商、建筑装饰公司、家庭装潢公司、星级酒店、市政工程、城市规划部门、高档娱乐场所、城市景观、经销商、代理商、进出口商、专业媒体等,邀请优质的照明企业和专业买家参与。

联系方式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杜海燕 女士 (市场部)
电话:021 3339 2095
邮箱:Helen.du@ubmsinoexpo.com

UBM plc

UBM plc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商业媒体集团。UBM 的主要业务涵盖两大领域:全球性的信息发布、定位和监察服务,以及通过发展 B2B 社群和市场,创造商机。UBM 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专业刊物、商贸信息及新闻发布等产品及服务,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开发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其遍布30多个地区的6,0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助其业务及市场高效发展。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ubm.com

于上海博华国际公司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总部位于伦敦的上市公司 UBM plc 集团在中国的中外合作企业。上海博华目前每年主办六大主题系列展:HDD (酒店、商场、建材/卫浴、装饰/设计、照明、酒店家具、食品/饮料);清洁;游艇及尚品生活;原料 (制药原料/食品原料);家具 (家具/设备及原辅材料);葡萄酒与烈酒多个领域共涉及34项国际性展览活动,总展出面积达70万平方米,并拥有6个 B2B 网站和2本专业刊物,吸引着大量的海内外公司前来参展及买家前来交流洽谈与采购。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ubmsinoexpo.com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