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上海建材展重磅出击

上海建材展于2014年3月31日-4月3日开幕,联合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建筑陶瓷及卫浴科技精品展览会、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等行业盛事,组成全球酒店设计、建造、装饰、设备、用品系列展Hotel + Design & Deco博览会。

集行业领军品牌读时尚设计思潮

上海2013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国际建筑装饰展(Expo Build China 2014,简称“2014上海建材展”)将于2014年3月31日至4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联合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建筑陶瓷及卫浴科技精品展、中国(上海)国际酒店与建筑照明展、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等行业盛事,共同组成全球超大建材及酒店系列展 -- HDD(Hotel + Design & Deco)博览会,为豪宅别墅、酒店餐厅、商场会所等高端物业提供从设计、建造、装修到运营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上海建材展展会现场
上海建材展展会现场

上海房地产投资总量攀高峰,引领全国建材市场回暖

据7月仲量联行发布最新报告指出,今年上半年上海房地产投资市场交易总量(价值大于500万美元的办公、零售、工业及酒店资产交易金额的总和)已经超过200亿元,超过了北、广、深等一线城市,为全国之首。仅上半年的上海投资市场交易量就已经占2012年全年交易总量的80%。在房地产市场回暖的带动下,建材家居市场也逐步升温。数据显示,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2013年1-2月累计销售额为1411亿元,同比上升7.11%,建材家居市场的景气度呈现快速回升趋势。上海作为全国建材市场消费风向标,抢占上海及华东市场将提升建材企业的国际影响力和品牌辐射力。

打好开春第一仗,上海建材展助您抢占高端市场

由全球会展业排名前三的英国UBM集团下属公司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国际建筑装饰展”(Expo Build China,简称“上海建材展”)拥有22年悠久的历史,是全国最有影响力的综合建材盛会之一。作为2014年新春首场大型建材展览盛会,上海建材展一直得到诸多国内外顶尖品牌的青睐,包括TOTO、斯米克、金鹰艾格、3M、罗格朗、亨特、博德、新嘉理、海福乐、名成、JNJ、达博加瑞、兰舍、威罗、高时、西蒙、ASI、欣天地等行业知名品牌皆为展会忠实拥趸。每年有超过500家海内外一线厂商携其新产品和新技术亮相上海滩,展品范围涵盖门窗、幕墙、结构、屋面、木制品、智能化系统、涂料、墙纸、瓷砖、卫浴、照明等综合建筑装饰领域,吸引超过50,000名专业买家到会参观,是建材企业打好开春第一仗的首选。

聚集优质买家,打造工程选材的顶级盛会

依托于博华数十年的专业买家信息积累和UBM的全球宣传网络,主办方每年发动50万优质观众、5万国际采购商的大力邀请,历年优质买家包括:万达、绿地、朗诗、绿城、新鸿基、保利、中粮、中海、华润、凯德、瑞安、新世界、复地、SOHO等国内地产界领军企业,洲际、喜达屋、锦江、开元、金陵、汉庭、雅高、四季、豪生等星级酒店业主,以及来自金螳螂、现代院、HASSELL 、凯里森、Willson、高文安、CCDI、Atkins、Gensler的建筑和室内设计专家。2014上海建材展为装饰工程设计选材打造较高端、较专业的发布平台的同时,也是设计师、工程商、经销代理商了解建筑装饰材料新趋势、新产品、新技术,洽谈订货的不二之选。

上海设计周,不容错过的创意设计之旅

展会同期,主办方将联合英国建筑研究院、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同济大学等行业权威机构,共同打造设计界文化盛事——“@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__博华展览”(简称“上海设计周”),邀请来自英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法国、荷兰、日本、香港、台湾等地的国际建筑名家和室内设计大师,举办多场设计界高峰论坛,全面深入地探究中西方建筑设计理念以及室内装饰艺术,解析未来的设计流行趋势。此外,在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酒店业主联盟的大力支持下,设计周期间将再度推出“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并邀请国内外知名酒店管理集团、顶尖的酒店设计大师共同联手组成豪华阵容的设计团队,在展会现场打造多套独具特色精品酒店样板间,向业界同仁展示星级酒店工程的行业标准和酒店室内设计的非凡创意。

系方式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崔文倩 小姐 (市场部)
邮箱:sonja.cui@ubmsinoexpo.com
电话:+86 21 3339 2129

UBM plc

UBM plc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商业媒体集团。UBM 的主要业务涵盖两大领域:全球性的信息发布、定位和监察服务,以及通过发展 B2B 社群和市场,创造商机。UBM 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专业刊物、商贸信息及新闻发布等产品及服务,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开发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其遍布30多个地区的6,0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助其业务及市场高效发展。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ubm.com

于上海博华国际有限公司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总部位于伦敦的上市公司 UBM plc 集团在中国的中外合作企业。上海博华目前每年主办六大主题系列展:HDD (酒店、商场、建材/卫浴、装饰/设计、照明、酒店家具、食品/饮料);清洁;游艇及尚品生活;原料 (制药原料/食品原料);家具 (家具/设备及原辅材料);葡萄酒与烈酒多个领域共涉及34项国际性展览活动,总展出面积达70万平方米,并拥有6个 B2B 网站和2本专业刊物,吸引着大量的海内外公司前来参展及买家前来交流洽谈与采购。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ubmsinoexpo.com

HDD (Hotelex + Design & Deco) 览会

HDD (Hotelex + Design & Deco) 是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办的酒店用品,装饰设计与配套产品的专业系列展。它包括了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建筑装饰展、陶瓷卫浴展、酒店照明展、清洁展、酒店家具展以及咖啡、高端食品和饮料展、上海酒店设计与工程展、世界节能环保与生态建筑展、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等,从而构建成一个专为酒店、餐厅、商场、会所及其它商业空间提供从设计、建筑、装修到新产品、新材料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一站式超级采购平台。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