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新东方学校开设法国艺术留学直通车项目

2012-10-26 14:16 5866
北京新东方学校与ACG国际艺术教育联盟进行合作,在法国艺术留学直通车中不仅为学生提供法语初中高级课程培训、TEF/TCF考试培训,以及艺术法语培训,还提供艺术专业作品集辅导。

北京2012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相比于英美留学,法国留学的费用相对低廉,加之法国在艺术、设计等领域较高的教育质量,赴法学习艺术相关专业越来越走进国内学生的视线。针对越来越多的市场需求,北京新东方学校多语种部于2012年推出了法国艺术留学直通车项目。面向计划申请法国艺术类专业的学生,从专业语言培训到艺术专业基础等各方面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北京新东方学校法国艺术留学直通车精英计划体验营开营仪式
北京新东方学校法国艺术留学直通车精英计划体验营开营仪式

“随着国内国际创意文化产业的不断升温,国内外企业对艺术创意尤其是数字艺术人才的需求逐步加大,加之国内艺术教育考学较难,越来越多的艺术学生想寻求出国深造的机会。而法国较为低廉的费用以及艺术教育的成熟使得赴法留学成为很多艺术生的选择。”北京新东方学校法语留学直通车规划师秦君这样分析法国艺术留学需求的增加。她介绍,法国艺术留学直通车是一个高端的项目,参加该项目的学生需要通过一定的面试筛选,考察学生的专业水平、教育背景以及目标学校等因素。综合考虑后,法国艺术留学直通车项目会为学生量身定做学习规划以及申请的流程。

法国艺术留学直通车课堂
法国艺术留学直通车课堂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新东方学校与ACG国际艺术教育联盟进行合作,在法国艺术留学直通车中不仅为学生提供法语初中高级课程培训、TEF/TCF考试培训,以及艺术法语培训,还提供艺术专业作品集辅导,协助学生在国内就完成自身专业对国际艺术教育模式的对接工作,节省时间和精力,把语言培训和专业对接结合在了一起。

“法国艺术教育与国内艺术教育在学科分类以及思维方式方面都有很大的不同,ACG将在法国艺术留学直通车项目中提供一些桥梁性的课程,让学生在国内提前适应法国艺术教育的模式,这是我们的一个优势。”ACG国际艺术教育联盟副总裁张倩表示。

张倩介绍,目前赴法艺术留学也呈现出一种低龄化的趋势,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在本科阶段去法国留学就读艺术专业。而在专业的选择方面,电影动画制作、室内设计、时装设计等职业导向比较明确的实用艺术专业成为主流。

消息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