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yat Foundation推出“创建美丽的阿富汗”计划

2012-10-23 13:48 3893
Bayat Foundation 执行主管 Fatema Bayat 于10月12日在该基金会年度晚宴上宣布正式推出2013年新的战略计划。该计划的宗旨是赋权、教育和激发阿富汗人,尤其是面临较大风险的阿富汗市民,使他们参与进来,为了他们社区环境的利益肩担起更多的责任

-- Bayat Foundation推出新的战略计划“创建美丽的阿富汗”

该计划旨在解决水污染、卫生和健康问题,首项任务是喀布尔河修复工程

阿富汗喀布尔2012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Bayat Foundation 执行主管 Fatema Bayat 于10月12日在该基金会年度晚宴上宣布正式推出2013年新的战略计划。Bayat Foundation 是一家致力于改善阿富汗青年、妇女、穷人和老年人生活质量并且符合501 c(3)条款的慈善机构。

Bayat 女士表示:“阿富汗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秀美的自然风景。然而不幸的是,由于管理不善、不重视、失去希望和缺乏教育,该国的自然资源和环境因过度使用、环境污染和忽视而遭到破坏。如今,很多阿富汗人难以找到足够的饮用水资源,水资源受污染已成为白喉、霍乱和疟疾等疾病传播的重要因素。我们很高兴宣布推出针对2013年及以后的新的战略计划“创建美丽的阿富汗:教育、赋权和环境”(Beautify Afghanistan: Education. Empowerment. Environment),帮助他们解决这一问题。我们认为,该计划将帮助阿富汗人以更加富有成效和可持续性的方式与他们的自然环境相处,从而确保将美丽的自然风景和自然资源长久地保存下来。”

该计划的宗旨是赋权、教育和激发阿富汗人,尤其是面临较大风险的阿富汗市民,使他们参与进来,为了他们社区环境的利益肩担起更多的责任,进而帮助阿富汗重建希望、自豪感和荣誉感,并使其恢复美丽和经济安全。这是一项“保护伞”计划,它将启动、管理和提供促进资金,并为多项旨在改变行为和改善社区环境的计划提供支持。它将重点关注那些针对阿富汗人和由他们开发并承认人类与自然之间存在内在互动关系的计划。这些计划旨在对人们进行管理并提供激励措施,像处理环境问题一样去改变人们的行为。

该计划支持教育、个人责任、公私合作以及为身处危境的阿富汗妇女和年轻人提供可持续经济支持等原则,最初将专注于喀布尔河修复工程。该基金会将通过组织垃圾清理工作将河流疏通,以新的更加卫生的方式处理废水和污物,通过疏通象征着阿富汗人活力和自然健康的水路来

重建他们的国家自豪感,并为那些生活以该河流为中心并身处危境的阿富汗人民创建经济可持续计划。  

Bayat Foundation 简介

总部位于美国、符合501 c(3)条款的慈善机构 Bayat Foundation 自2005年以来促进了阿富汗人民的福利。该基金会由 Ehsan Bayat 与 Fatema Bayat 创立和管理,已经为致力于改善阿富汗青年、妇女、穷人和老年人生活质量的200多项计划提供了支持。这些计划包括在贫困地区建设新设施和可持续性基础设施,以及推进健康、教育、经济和文化计划。除了其慈善计划之外,Ehsanollah Bayat 还于2002年创立了阿富汗首家 GSM 无线与互联网服务供应商 Afghan Wireless (AWCC)(Telephone Systems International, Inc. (TSI) 与交通部 (Ministry of Communications) 的合资企业),后来又成立了旗下拥有 Ariana Radio (FM 93.5) 的 Ariana Radio and Television Network (ATN)。垂询详情,请电邮至 info@bayatfoundation.org

联系人:Montgomery Simus,电邮:m.simus@tsiglobe.com,电话:+1-702-809-6772

消息来源:Bayat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