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yat Foundation在喀布尔医院开创儿科危症监护设施

2013-06-14 13:12 4980
Bayat Foundation最近在喀布尔英迪拉-甘地医院推出了新的儿科重症监护病房 (ICU) 和危症监护病房 (CCU)。该设施具备先进的远程病患监控技术、现代床位与医疗设备,以及专注于实现儿童急症护理的多种附加解决方案。

Bayat Foundation 在喀布尔英迪拉-甘地医院开创儿科危症监护新设施

阿富汗喀布尔2013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在企业家和慈善家 Ehsanollah Bayat 的带领下,Bayat Foundation 最近在喀布尔英迪拉-甘地医院 (Indira Gandhi Hospital) 推出了新的儿科重症监护病房 (ICU) 和危症监护病房 (CCU)。该设施在大楼空闲的废墟部分上重新修建而成,耗时不到五个月,具备先进的远程病患监控技术、现代床位与医疗设备,以及专注于实现儿童急症护理的多种附加解决方案。

Bayat 先生说:“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建立这一现代儿科护理病房,帮助这些忠实的医务人员和阿富汗幼童。通过对英迪拉-甘地医院白血病患儿的长期支持,我们新的重症/危症监护病房能帮助医生比以往更有效地服务于更多最有需要,处境最危险的儿童。基金会期待继续与全国的医院合作,帮助确保下一代阿富汗人尽可能生活得安全和健康。我们相信这些新的儿科设施将为阿富汗众多最有需要的儿童提供更好的医疗成果。”

新的危症监护病房是 Bayat Foundation 自2005年开始一项使命以来在阿富汗建立的第12座设施,这项使命就是在阿富汗欠发达贫困地区建立一个妇幼医院网络,关注重点是孕产妇健康、儿童健康以及安全分娩。

阿富汗妇幼医疗设施网络覆盖地区包括马扎里沙里夫(巴尔赫省)、Dai Kundi(乌鲁兹甘省)、迈马纳(法利亚布省)、Behsood(瓦尔达克省)、Tagaab Village(瓦尔达克省)、Hessa Dowom(瓦尔达克省)、托拉波拉(楠格哈尔省)、萨尔普勒市(萨尔普勒省)、拉什卡尔加(赫尔曼德省)以及加德兹(帕克蒂亚省),自该基金会妇幼健康计划启动以来已经为70多万患者提供了服务。这些医院规模从10至150个病床,具有现代化设计,完善的电力系统、病房、手术室、产房、术后恢复室、药房、医务室、接待室、存储设施和盥洗室。关于新重症/危症监护设施,以及 Bayat Foundation 医疗计划与其它计划的更多信息和视频报道,请点击:http://www.youtube.com/user/BayatFoundation/videos

Bayat Foundation 简介

总部位于美国、符合501 c(3)条款的慈善机构 Bayat Foundation 自2005年以来促进了阿富汗人民的福利。该基金会由 Ehsan Bayat 与 Fatema Bayat 创立和管理,已经为致力于改善阿富汗青年、妇女、穷人和老年人生活质量的200多项计划提供了支持。这些计划包括在贫困地区建设新设施和可持续性基础设施,以及推进健康、教育、经济和文化计划。除了其慈善计划之外,Ehsanollah Bayat 还于2002年创立了阿富汗首家 GSM 无线与互联网服务供应商 Afghan Wireless (AWCC)(Telephone Systems International, Inc. (TSI) 与交通部 (Ministry of Communications) 的合资企业),后来又成立了旗下拥有 Ariana Radio (FM 93.5) 的 Ariana Radio and Television Network (ATN)。垂询详情,请电邮至 info@bayatfoundation.org

联系人:Jill Ketron,电邮:j.ketron@bayatfoundation.org,电话:+1-904-686-1470

消息来源:Bayat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