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yat 媒体中心落成

Bayat Foundation
2014-01-22 15:25 3179
作为一项对阿富汗未来经济发展的有形投资,Bayat 媒体中心未来将成为展现阿富汗信息、通信和技术创新与领先地位的国家传承资产。

- 庆祝创造代表阿富汗通信、社区和技术创新的新的国家传承资产;阿富汗人为同胞的互连未来进行投资

阿富汗喀布尔2014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阿富汗总统哈米德-卡尔扎伊 (Hamid Karzai) 和 Ariana Television & Radio Network (ATN) 首席执行官 Ehsanollah Bayat 在喀布尔迎接100多位阿富汗内阁高级成员、国会议员、官方政要和国际代表参加 Bayat 媒体中心 (The Bayat Media Center) 的落成典礼。

拥有5层楼的 Bayat 媒体中心是中亚较大、最现代化的电视广播设施,并将成为 Afghan Wireless Communication Company (AWCC) 和 Bayat Foundation 的全国总部。作为一项对阿富汗未来经济发展的有形投资,Bayat 媒体中心未来将成为展现阿富汗信息、通信和技术创新与领先地位的国家传承资产。

占地超过77,000平方英尺的 Bayat 媒体中心拥有7个电视演播室、8个广播/录音工作室、2个剪辑和画外音工作室以及一个为现场电视直播和电台播音配备最新视频和音频技术、拥有250个座位的剧院。这些世界级制作和广播设施将帮助 Ariana Television and Radio 更好地为阿富汗带来代表全国人民声音、具有协作精神的数字社区和地区平台,再次树立阿富汗在中亚媒体中的领先地位。Bayat 媒体中心使用可较大限度利用自然日光的双层玻璃镶板、大量 LED 照明灯、太阳能热水器和创新型独立水处理/循环系统,也是阿富汗较节能、最“绿色”的建筑之一。

Ehsanollah Bayat 表示:“Bayat 媒体中心所蕴含的意义远远不止一座世界级建筑那么简单,它还是代表由阿富汗人领导、造福全体阿富汗人的信息、通信和技术创新的国家传承新资产。我们已经克服了我们国家历史上如此之多的挑战,而且我们已经看到全国各地的阿富汗人民有能力联合起来,一起重建我们的国家,加强国家力量并使之向前发展。因此,我很荣幸让卡尔扎伊总统和我一起为我们国家打开这扇新的‘世界之窗’,而且我也很荣幸能够向世界上的所有人展示阿富汗光明和充满机会的未来。”

卡尔扎伊总统在致贺时表示:“我很自豪这项成就是由阿富汗人民自己取得的。在这栋美丽、现代和使用最新科技的建筑中,我看到阿富汗同胞为我们国家和人民的进步付出了努力。很高兴看到 Bayat 媒体中心里全是受过教育和富有经验的阿富汗年轻专业人士,他们全都是为了我们国家的进步而在一起工作。这个新中心不仅会为我们伟大国家的未来好几代人服务,还会为所有努力建设阿富汗和推动阿富汗进步的人们树立高标准和榜样。此次落成典礼旨在庆祝我们目前完全依靠自己所取得的成就:我们为阿富汗和阿富汗人民投入了我们自己的商业资本、努力、辛勤工作和资源。这是阿富汗人为同胞们创造未来的有力证明。”

卡尔扎伊总统和 Ehsan Bayat 还借此机会正式推出 ATN News。ATN News 是一个新的电视广播网络,将让 ATN 的广播节目与两个国家电视频道和两个国家广播频道进行互补。ATN News 将提供由国家与地方新闻组成的多元化电视节目,并把重点放在均衡提供政治、经济和地区方面的分析与评论上。

ATN 在赫拉特、马扎里沙里夫、贾拉拉巴德以及坎大哈(不久之后设立)设有地方新闻制作工作室,通过利用这些工作室丰富的新闻采访能力,ATN News 将让观众以真正的全国性视角关注阿富汗北部、南部、东部和西部的每日重要新闻,并让所有阿富汗人,不论地区或语言,了解国家所面临的问题,以及一个统一的阿富汗实现发展和繁荣的巨大空间。另外为了扩充新闻报道,ATN News 还将提供具有创意的天气和体育内容。

消息来源:Bayat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