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hsanollah Bayat荣获阿富汗独立人权委员会授予的人权奖

获奖理由:对医疗、教育、人权和民主做出的卓越人道主义贡献
Bayat Foundation
2014-12-16 14:30 8023
为纪念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66周年,阿富汗独立人权委员会主席 Sima Samar 博士于12月8日授予了 Ehsanollah Bayat 人权奖,认可其为改善阿富汗尤其是乡村地区青年、妇女、穷人和老年人生活质量所做的重大人道主义贡献。

阿富汗喀布尔2014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为纪念联合国 (United Nations) 世界人权宣言 (Universal Declaration of Human Rights) 66周年,阿富汗独立人权委员会 (Afghanistan Independent Human Rights Commission,简称“AIHRC”) 主席 Sima Samar 博士于2014年12月8日授予了 Ehsanollah Bayat 人权奖。该奖项旨在认可 Bayat 先生通过非营利性组织 Bayat Foundation 为改善阿富汗尤其是乡村地区青年、妇女、穷人和老年人生活质量所做的重大人道主义贡献。

得知获得该荣誉时,Ehsan Bayat 先生评论说:“我很荣幸能够在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66周年之际被 AIHRC 选为该奖项获得者。这项标志性全球协议巩固了继续为全球人民提升平等机会的紧急需求。能够在过去13年参与开发了解且声援世界人权需求的新的现代化阿富汗是我的荣幸。”

Bayat 先生补充说:“过去13年我的所有人道主义和商业努力,无论是通过 Bayat Foundation、Afghan Wireless Communication Company 还是 Ariana Television and Radio 做出的,均致力于让所有阿富汗人(不管地点或语言如何)能够克服国家艰难的数十年期间出现的不平等,希望阿富汗各地的男人、妇女和儿童能够团结、重建、提升并向前发展我们的国家。我们将继续为本国的人权教育提供支持,并为进一步保护和体现所有阿富汗人民权利的持续努力提供帮助。因此,能够获得 AIHRC 今年的嘉奖是我的荣幸。”

消息来源:Bayat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