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众星亮相2013年1月德里第七届年度 ATN 颁奖典礼

2013-01-17 17:01 3503
出席明星包括法拉特-达力亚、Valy Hedjazi、Aryana Sayeed 和 Shabana Meheryar;庆典活动将致力提高对年青阿富汗女性的关注和增大教育投入。
  • 出席明星包括法拉特-达力亚、Valy Hedjazi、Aryana Sayeed 和 Shabana Meheryar;
  • 庆典活动将致力提高对年青阿富汗女性的关注和增大教育投入

阿富汗喀布尔2013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1月21日(周一),世界知名阿富汗音乐人和演员将从世界各地齐聚在印度德里举行的“梦想王国”(Kingdom of Dreams) 盛典,庆祝 Ariana Television Network 的2012年第七届年度 ATN® 颁奖典礼 (7th Annual ATN® Awards 2012)。ATN 颁奖典礼是阿富汗人唯一的此类颁奖活动,旨在表彰嘉奖阿富汗的音乐和表演艺术家,并通过保护阿富汗的文化遗产促进全球阿富汗社会的团结。今年,通过与 Bayat Foundation 合作,出席的艺人将帮助提高社会对阿富汗年青女性教育需求的关注。

Asad Badie 先生将第三次主持这项活动,ATN 共设13类奖项,包括:较佳男歌手、较佳女歌手、较佳单曲、较佳男新人、较佳女新人、较佳格扎尔、较佳合唱歌曲、较佳 Mahali 歌手、较佳歌词、较佳视频、较佳爱国歌曲、较佳 Sofie-Taswwufi 歌手、为阿富汗年轻艺人设置的一个新奖项、较佳说唱歌曲、以及特别设置的终生成就奖。

被提名和预计将出席的男歌手有法拉特-达力亚 (Farhad Darya)、Qais Ulfat、Valy Hedjazi、Latif Nangarhari 和 Jawid Sharif。被提名的多才多艺女艺人包括 Aryana Sayeed 和 Naghma。完整的被提名者和预计将出席活动的艺人名单可见 www.atnawards.com 。众多印度明星和名人也将出席庆典活动,如著名格扎尔歌手 Pankaj Udhas(潘卡)、20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宝莱坞著名女演员 Zeenat Aman、以及出演过320多部电影的宝莱坞资深男演员 Prem Chopra。

Ariana Television Network 董事长 Ehsan Bayat 表示:“ATN 奖旨在表彰过去一年里较受欢迎的阿富汗艺人和对阿富汗文化发展做出较大贡献的人。被提名的艺人和特别嘉宾是不断壮大的为提升阿富汗人在活力音乐创作领域的价值而不懈努力的文化大使和全球知名艺人群体的一部分,他们还帮助使这个颁奖活动成为了阿富汗乃至全世界观众最多的阿富汗人颁奖典礼。”

今年,ATN 颁奖活动与 Bayat Foundation (www.bayatfoundation.org) 合作,旨在通过向阿富汗各地的教育机构提供奖学金、物资和经费支持,帮助有抱负的阿富汗女学生进一步追求她们的受教育梦想。

“不可置疑,阿富汗的未来掌握在年轻一代的手中。这一代年轻人非常喜欢音乐,是今晚在场艺人的忠实粉丝,他们将带领我们的国家走向更光明的未来、更繁荣的经济和更加生机勃勃的文化环境。因此,能够通过今晚的活动为更多阿富汗女性提供受教育的机会是我们的荣幸。”

Ariana Radio and Television Network 简介

Ariana Television and Radio Ariana 93.5 (ATN) 由 Ehsan Bayat 先生创立于2005年,是阿富汗较大的私有媒体频道之一,覆盖阿富汗34个省中的33个,受众超过2000万。ATN 还通过卫星覆盖欧洲、英国、斯堪的纳维亚、中亚、中东、南亚、澳大利亚和北美的达里语和普什图语受众,从而使其全球覆盖面扩大到世界各地的7000多万阿富汗和非阿富汗观众。ATN 的节目注重信息性、内容和娱乐性,尤其重视教育、健康和儿童类节目、妇女及世界问题,ATN 团队以向观众播出准确、公正的实时新闻而自豪。

自成立以来,ATN 的目标一直是包容和教育,“为共创美好明天提供一扇窗”。在为广播听众及电视观众播出来自世界各地的经典艺术和文化节目的同时,我们还为阿富汗当地作家、制作人、演员和导演不断提供机会。可在 ATN 网站 www.arianatelevision.com 或通过 HotBird 和 GlobeCast 卫星收看节目。

Bayat Foundation 简介

总部位于美国、符合501 c(3)条款的慈善机构 Bayat Foundation 自2005年以来促进了阿富汗人民的福利。该基金会由 Ehsan Bayat 与 Fatema Bayat 创立和管理,已经为致力于改善阿富汗青年、妇女、穷人和老年人生活质量的200多项计划提供了支持。这些计划包括在贫困地区建设新设施和可持续性基础设施,以及推进健康、教育、经济和文化计划。除了其慈善计划之外,Ehsanollah Bayat 还于2002年创立了阿富汗首家 GSM 无线与互联网服务供应商 Afghan Wireless (AWCC)(Telephone Systems International, Inc. (TSI) 与交通部 (Ministry of Communications) 的合资企业),后来又成立了旗下拥有 Ariana Radio (FM 93.5) 的 Ariana Radio and Television Network (ATN)。垂询详情,请电邮至 info@bayatfoundation.org

联系人:Montgomery Simus,电邮:m.simus@tsiglobe.com,电话:+ 1 201 302 0400

消息来源:Bayat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