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乘风扬帆向未来,2020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圆满落幕

2020-09-16 16:50 8592

广州2020年9月16日 /美通社/ -- 9月6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联合主办2020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落幕展会期间,入场观众络绎不绝,展馆门庭若市,商务洽谈宾朋满座,加盟招商现场签单不断

优质品牌汇聚,商机无限

通过各领域数百家的展商展品展示,我们可以从中了解行业趋势,更能窥见未来连锁加盟行业新动态,现场加盟的投资人热情不减,展位前咨询加盟的人络绎不绝。本次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搭建了一个助力经济复苏的平台,琳琅满目的优质品牌供投资人们选择。

人气活动,引领连锁加盟趋势

在这场一年一度的连锁加盟盛会上,专业的论坛、前瞻的观点、创新的展示必不可少,这里有……

2020 广东连锁业大会

展会首日,五号馆会议区隆重举办2020广东连锁业大会,汇聚连锁行业大咖分享行业发展态势,探讨经营理念。

2020广东连锁业大会
2020广东连锁业大会

第四届餐饮欲言家

网聚资本投资副总裁王璞、酱骨头创始人董鹏、道合集团联合创始人陈俊彬、物只卤鹅联合创始人张元铭、卡夫亨氏全国餐饮销售总经理张小磊、餐易私塾创始人&校长徐剑在现场分享自己对于餐饮行业、连锁品牌的经验和创见,现场人气爆满,经典话语更是引得全场掌声不断!

餐饮欲言家
餐饮欲言家

2020 酒店餐饮发展趋势论坛


2020食尚国际酒店餐饮发展趋势论坛集结了各国驻广州领事馆的代表、文化参赞、商务参赞、知名美食达人分享环球美食,领略不一样的异域风情和饮食文化;全球星级酒店高层领袖、高级管理人员、市场运营总监,围绕酒店管理、酒店餐饮、酒店运营进行多维度探究,明晰中国酒店产业发展之道;全球的名厨和米其林星级大厨将汇聚一堂,探究美食美酒、烹饪艺术技法,让峰会的参与者能够与美食美酒多维度接触,体验世界级的珍馐美味。

2020 Dou In 连锁品牌高峰论坛

持续了两个月的 Dou In 连锁品牌节挑战赛,话题池播放量达1.5亿次,本次连锁品牌节挑战赛得到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的大力支持,300多个品牌参与其中,联动了将近10个大型商圈,超50+媒体报道此次连锁品牌节挑战赛,盛况空前。获奖品牌和部分参与品牌被邀请到第四届 Top 100 连锁品牌颁奖典礼现场,交流线上营销的成功经验,还举办了大型的商业对接会,实现线上流量向线下商业资源的转化,从而推进线上线下双向联动。

2020 Dou In 连锁品牌高峰论坛
2020 Dou In 连锁品牌高峰论坛

乘风扬帆,明年广州再相见

2020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完美落幕,在此之际,感谢各位远道而来的展商、投资人们,感谢鼎力支持2020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的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

虽然展会已经结束,但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将深耕行业,乘风扬帆,向未来进发!2021年6月24-26日,2021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等你

明年预告
明年预告
消息来源: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