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4K 连锁酒店全程赞助“2007‘金冠杯’ 热心社会公益事业

2007-07-03 17:51 5601

-- 慷慨解囊行公益,扶弱帮困促和谐

上海7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作为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一部分,24K 酒店近日全程赞助了“2007‘金冠杯’黄浦区白领青年 K 歌大赛”。此次活动由黄浦团区委、黄浦区青联和南京东路社区(街道)党工委联合主办、南京东路社区(街道)综合党委和团工委承办,由 24K 国际连锁酒店全程协办。中共黄浦区委副书记肖堃涛、上海市社会工作党委副书记施南昌、共青团上海市委副书记李跃旗、黄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郭芳以及区相关委办局、社区(街道)领导等出席,与200余名青年白领欢聚一堂,共同感受音乐的魅力。

24K 国际连锁酒店一直非常关注和重视社会公益事业。自2004 年以来,24K 酒店连续多次助学帮困,如多次参加人民广场街道组织的“爱在广场、服务社区”慈善捐赠活动,多次赞助浙江临海市的教育事业,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结合政府促进发展建设和谐社会的大政方针,24K 酒店始终以实际行动关爱弱势群体、关注社会公益,努力营造和谐向上的社会氛围。

24K 国际连锁酒店作为一个立足上海服务全球的服务型企业,在上海的发展足迹遍及黄浦、普陀、静安、浦东等重要行政区域,其中在黄浦区就有两家酒店,得到了南京东路社区党工委和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在企业投资和发展过程中,深深感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办事效率,也得到社区居民的支持和认可。因此,24K 酒店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强调以人为本,在获得经济效益的同时尽心尽力回馈社会大众。

近几年来,慈善事业一直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也是目前企业及企业家承担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作为一贯关注和支持慈善事业发展的一家企业,24K 国际连锁酒店应倡导企业在为自身取得收益的同时,综合运用社会影响、资金和人才等资源来服务社会大众,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24K 国际连锁酒店简介

24K 国际连锁酒店为上海明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金冠酒店服务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知名连锁酒店品牌。明大投资公司创立于 20 世纪90 年代,早期以互联网投资、计算机开发、旅业投资管理为主。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涉及 IT 、医疗、房地产、酒店、娱乐等各个领域。上海金冠酒店服务有限公司是酒店行业崛起的一颗新星,近几年将携手明大投资共同推出两种全新的酒店产品 -- 24K 国际私人酒店与 18K 国际连锁酒店,进一步抢占酒店市场份额。

24K 连锁酒店自2004 年底在威海路开出上海第一家门店以来,发展速度不断加快。目前在上海拥有 6 家直营酒店,各开业分店的经营都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保持了 85% 以上的平均出租率。经营创新是 24K 酒店的一大特色,推陈出新的人性化服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及业界的一致好评,被誉为酒店业的“黑马”。根据公司拓展计划,预计2010 年上海世博会期间实现在沪开设30 家分店的目标。同时,将通过加盟、参股、购并等形式实现在全国范围的扩张。

消息来源:24K 国际连锁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