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之星蝉联中国餐饮与酒店业优秀特许加盟品牌

2012-05-16 16:11 6044

连续两年收获该奖

上海2012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2011-2012年度中国餐饮与酒店业优秀特许加盟品牌”评选工作日前在京揭晓,锦江之星以发展速度快、盈利模式好、标准化程度高、授权体系完善等优势蝉联此项殊荣。与此同时,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还将“2011-2012年度中国特许经营社会责任奖”授予了锦江之星,以表彰其在诚信、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锦江之星蝉联年度中国餐饮与酒店业优秀特许加盟品牌

深受投资人和加盟商的青睐

作为中国经济型连锁酒店的开创者,中国酒店业的品牌先导者,锦江之星受到了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和与会嘉宾的一致称赞。广大投资人尤其是特许加盟商对锦江之星注重安全、健康、舒适、专业的酒店经营理念给予了积极评价,特别是对其长期坚持注重宾客的住宿体验,着力营造舒适的住宿环境,表示高度赞赏。

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锦江之星 CEO 俞萌先生应邀出席颁奖盛典并和与会嘉宾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俞萌先生强调:锦江之星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负责任、讲环保、坚持可持续发展、让客人有家的感觉、让员工有归属感,这种以人为本式的企业社会责任是锦江之星15年如一日始终坚持的。

正因为如此,去年12月9日,在“2011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CSR)”颁奖典礼上,锦江之星荣获“优秀实践奖”。评委一致认为:在与锦江之星的接触中可以很直接地感受到,锦江之星看重的是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社会责任,是对整个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近期,锦江之星正在请拥有国际权威认证资格的第三方公司 -- 挪威船级社在对企业社会责任做专业认证,相关认证报告将在近期发布。

另外,根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2011年度行业调查统计,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还被列入“2011中国特许连锁120强”。锦江之星不懈地努力,为中国住宿业和特许加盟服务业的发展和创新、为在中国能有更多的人住上好品质的经济型酒店做出新贡献。

锦江之星相关背景资料:

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是锦江国际集团旗下一家经营管理经济型连锁酒店的专业公司。公司创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人民币17971.22万元。1997年在国内首创经济型酒店,截止2012年4月30日,旗下各品牌酒店总数已达801家,分布在全国31个省、直辖市,180个城市。客房总数超过95000间。其中已开业591家。2010年,公司从H股回归锦江股份A股,成为第一家在A股的主营业务企业,募集的资金将为公司旗下各品牌持续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现在只要拨打4008209999订房热线或登录锦江之星官方网站www.4008209999.com,即可预订客房或咨询相关问题。锦江之星连锁酒店官方微博 http://weibo.sina.com.cn/jjinns4008209999 期待您的关注。

锦江之星品牌特质:

安全 -- 房屋结构安全检测达到国家抗震标准,红外线监控系统
健康 -- 环保装修材料和家具,优质食品原料
舒适 -- 四星级标准的床上用品,高星级洗浴设施,营养美味的绿色早餐
专业 -- 锦江国际全球排名第12位,专业化的酒店商旅服务

消息来源: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